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环姐广东决赛 几位美女答问露馅洋相百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40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美媛春口服液2004环球小姐广东选拔赛”前晚在珠海举行总决赛,广州选手杜文婷夺冠,梁蓉菲和何婧分获二、三名,她们将与其他9位优秀选手一起参加本月底在昆明举行的“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让人意外的是曾在广州分区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最后都名落孙山,只能黑着脸孔看人捧杯。夺得冠军的杜文婷在广州赛区时以一段火辣辣的拉丁舞博得满堂喝彩,但在总决赛上没有安排她参加舞蹈环节,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杜文婷当晚表现一般,获得冠军实数意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当晚的决赛,几位容貌姣好的美女在问答环节露了馅,洋相百出。“美貌与智慧并重”这句选美文章常用的赞美词这次用不上了,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穿泳装见不到“猪腩肉”

  在一阵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22位身穿红色背心、白色迷你裙的选手闪亮登场,和半个月前相比22位选手更加自信更加专业,无论是走台步还是自我展示都比分赛区比赛时进步不少。当晚的比赛分为活力装、泳装、旗袍、晚装环节,在晚装展示结束后有10位选手将不幸出局,优胜的12位将代表广东出站中国总决赛,而这12位选手将现场进行智力问答环节的比试,争夺最后的桂冠和单项奖。在美体赞助商和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22位选手的身材明显清瘦了许多,泳装环节见不到“猪腩肉”,演绎晚装和旗袍也更加有韵味,高贵而美丽。11号选手李林忆是个混血儿,穿上略带中东色彩的晚装格外耀眼,在22位选手当中以她的容貌和现场演绎最出色,在不少观众心中她是绝对的三甲人选。

  美女答问洋相百出

  选美往往讲究美貌与智慧并重,问答环节在任何一个选美大赛中都是最有看头但又最刺激的,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在短短30秒里表露无遗。因为“环球小姐广东选拔赛”的决赛是在旅游城市珠海举行,所以这次问答环节里的问题比较多的是偏重旅游、环保主题,几位容貌姣好的美女在问答环节露了馅,洋相百出。如何帮助弱视群体有人答非所问表示“要有个性”,如何为慈善事业服务有人回答要“赴汤蹈火”,如何关心艾滋病患者更有选手语出惊人“艾滋病不会传染”,实在是让人啼笑皆非。在问答环节里,广州赛区的冠军王梦溪和珠海赛区的冠军赵文博倒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赵文博是中山大学的在校学生,回答如何面对金钱诱惑时,赵小姐简单清楚地表示“金钱在当今社会很重要,没钱万事不能,但君子取财应有道,只有这样才会用得心安理得”,表现出了一个大学生良好的素质,王梦溪在回答有关环保的问题时更是列了三点逐一分析,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落选者脸色不好看

  杜文婷在广州赛区没有获得冠军让不少人觉得可惜,当时她的拉丁舞表演的确非常出色,但在总决赛里她封后却也再次让人感到意外。5日晚上的总决赛有一个环节是安排十几位选手表演舞蹈,本身是舞蹈演员的杜文婷竟然不在舞者之列,舞蹈的最后是由另一位选手表演拉丁舞,她的表现实在很业余。问答环节杜文婷回答得不算差,但也没有出彩的地方,整场比赛她发挥得比较稳定,但却不是最出色的,梁蓉菲获得亚军更是让人大失所望,无论从样貌、才智以及气质而言都有很多选手比她好。赵文博、王梦溪两位“冠军级”人马当晚的表现实在是可圈可点,两位选手也都非常自信,可惜的是竟然连前5名都进不了,当宣布名次的时候两人的脸色不约而同沉了下来。幸好两人都有单项奖安慰一下,否则的话实在心理不平衡,不过未到最后决胜负的时候,或许两位“才女”在昆明的中国总决赛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聋哑女孩杨鸽能否进军昆明总决赛仍然是谜

  对于聋哑女孩杨鸽日前入围北京赛区总决赛一事,大赛主办方唐龙国际的公关经理王先生表示,作为大赛主办方对于杨鸽的行为和成就表示欢迎和祝贺,但他同时表示,按照大赛比赛规则,所有入围选手都将接受中英文的自我介绍和问答环节的考察,因此,杨鸽的昆明之行还是一个悬念。

  另外,记者近日获悉,“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中国赛区共分北京、广东、四川、湖北以及云南等五大分赛区,除云南赛区外,其他赛区均由“中国环球小姐”总部直接授权。但湖北赛区日前已经正式宣布退出,“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组委会正积极与中国环球小姐总部以及各分赛区就此变故进行协调,选手入围总决赛名额将有所调整。(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