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一见倾心包青天 公主专业户再演塞外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已经在上海开拍十余天的《壮志凌云包青天》举行了一场象征性的开机仪式,几位主角悉数到场。在这部男性势力占明显优势的电视剧中,范冰冰就显得一枝独秀了。开机仪式上,乖巧伶俐的范冰冰穿着公主盛装,披金挂银,抢走了不少镜头,也让身旁的黑脸包公王学兵显得更加面色铁青,一脸威风了。

  这部被称为青年版的《包青天》由王学兵出演青年包拯,而一向有“公主专业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之称的范冰冰则出演一位与以往身份不太相同的塞外公主“傲雪”。因为这位公主在中原失踪,让辽国太子耶律惊雷欲因此挑起战事,探案途中包拯一行与傲雪不期而遇,失去记忆的傲雪则对黑脸包公一见倾心。

  范冰冰说,因为失忆,让这位生性顽皮的异域公主成了“捣乱分子”,哪里有她在哪里就一团遭,这让范冰冰的表演有了不少发挥的余地。

  出品人一再强调这是青年版的包青天,不是《少年包青天》的续集,甚至喊出“谁说我是《少年包青天3》我跟谁急”的口号。那么青年包拯和少年包青天最大的不同,当然应该是青春萌动,儿女私情了。所以,在《壮志凌云包青天》中,除了承袭《少年包青天》的武打、侦破等观众喜爱看的元素之外,编剧还专门加入“英雄美人”的猛料,让冷面无私的包公与展昭同为一个塞外美人争风吃醋。演过不少公主角色的范冰冰再次出演公主角色,应该是轻车熟路,不过,这次的服装很有异域特色,让范冰冰自己都感觉很新鲜。

  范冰冰说自己看剧本就很喜欢“傲雪”这个角色,所以决定接演。为了演“傲雪”以及五月即将开拍的新版《绝代双骄》,去年刚演完《手机》的她放弃了冯小刚今年的贺岁片《天下无贼》。虽然因为档期的原因,范冰冰不得不推掉不少戏,但仍然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在广州、海口、上海之间飞来飞去,同时拍摄着《千机变2》《大爆炸》《壮志凌云包青天》等多部片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冰冰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