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印小天自称“妈妈杀手” 坦言中戏读书时很自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04 新闻午报


印小天于娜同台走猫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终于在《女才男貌》剧组看到了印小天,他显得有些忧郁。采访到一半,小天突然说:“对不起,我今天状态不好。”

  原来印小天前几天接受了上海某媒体采访,没想到记者自我发挥,写了很多无中生有的东西,这让出道时间不长的小天着实一懵,他无奈地笑笑:“我现在真的有些怕接受采访了。”说破了这层顾虑,小天才开始侃侃而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中戏读书时很自卑

  小天16岁就进了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中戏最小的大学生。“说实话,那时候挺自卑的,因为表演需要生活阅历,我显然比那些大同学欠缺这些,所以那时候有些戏都不敢去试。”就是这内向的性格让小天成功塑造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痴情律师“韩丁”。觉得自己是不是“少女杀手”?小天爽朗地笑了:“其实倒是有很多女生跟我说她们的妈妈喜欢我,所以更像‘妈妈杀手’。可能成熟一点的女子会觉得韩丁那样的男人比较可靠,而没经过婚姻的女孩可能会更喜欢带叛逆气质的男人。”问生活中的小天会不会像“韩丁”那样痴情,他想了想认真地说:“得找一个互相有感觉的才好。”

  习惯了被于娜欺负

  印小天在《女才男貌》中饰演年轻医生李柏林,“这是个比‘韩丁’还好的大好人,善良,正派,只付出不求回报。”演过了《拯救》中的痴情律师和《一米阳光》中的叛逆阔少,小天的感觉是转了一圈又回来了,但《女才男貌》中自己的发挥空间更大:“是导演的创作方式很特别吧,也可以说是我进步了。”《女才男貌》的导演是香港名导蒋家骏,小天特别欣赏他对画面和灯光的调配,而经过了赵宝刚在第一部戏中的“调教”和“磨练”,小天直言能将香港导演的意图表现得更合理。

  与于娜已经有三部戏的缘分,而且皆是每年开春的第一部戏。用于娜的话来说:“印小天老被我欺负,而我从不爱他。”小天则委屈地补充:“我追她,她从不理我,就连她们家的狗都欺负我,有次把我的裤子给咬了。”当然这是在戏里,戏外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儿时梦想当动物学家

  说起小时候的理想,印小天一下子来了劲:“我小时候就想当一个动物学家或驯犬员,我可以为看蚂蚁蹲在地上四个小时,什么抓蛐蛐、养宠物我都干过……”小天饶有兴趣地告诉记者他北京的新家里放了一个大鱼缸,那是他从小便梦寐以求的,他要在里面养虾养鱼,只是因为拍戏长时间的不在北京,不知道能养多久,现在那缸里正养着水草呢。(本报记者潘昕摄影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