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秀出贴身“礼物” 吐露婚姻状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0:42 新浪娱乐


吴宗宪秀出贴身“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婆大人张葳葳送上缅甸百万玉玺礼物,上面别出心裁地刻了一个“吴”字,乐得本土天王吴宗宪天天随身携带,为老婆的心意感动不已!宪哥难得一脸害臊地傻笑说:“这是孩子的娘5年前送我的生日礼物,是‘冰种’良玉!价值可要上百万呢!”

  成功男人的背后,还真缺不了一双女人的推手。尽管风流绯闻不曾间断,吴宗宪与元配张葳葳仍然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妻子的包容力之大,连宪哥也自知低调,能不闹出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闻就不闹。宪哥感性的说:“夫妻之间很多相处情况,实在不足为外人道。就像有媒体一直批评我,明明有老婆,竟还在外面有好几个女朋友,但事实真是这样吗?我只能说,很多事要你们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

  宪哥接著吐露目前的婚姻状况,他幽幽地说:“我结婚那么久,才发觉彼此个性不合,人是会改变的,一开始,你怎能预料。但不代表我不负责,我真的很在意不实绯闻对孩子们的影响,他们会因此误解爸爸的。”“唉!这就是当艺人的原罪,面对不实绯闻攻击,也是我们的义务。”

  说著说著,宪哥突然拿出他戴在身上的玉佩,“这个玉玺意义非凡,它是葳葳特地送我的,缅甸的玉是世界知名的,随便就要1、2百万,这个‘冰种‘玉,对我来说,当然是无价的。”(星 黄尚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