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崔永元重庆签售遭冷场 昆明西安却场面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54 重庆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前日崔永元在重庆签售专辑《宁死不屈》时,虽然遭“冷”遇仅售出不到50张,但记者昨日又获悉,崔永元昨在昆明近一个小时就签售出近500张,更让人意外的是还顺便把其出版了几年的旧书《不过如此》也签售出一百多本,其市场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发行方京文唱片介绍,此次崔永元西部三城市签售预期值基本是每个城市600到700张,在首站西安签售活动全程由媒体安排,组织有序,两场签售共卖出700张左右,其中第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二场由于地处超市,人流量太大,公安部门从安全角度考虑不得不安排崔永元在办公室签名,然后工作人员拿到卖场出售。就是这样的情况下,没能亲眼目睹崔永元风采的听众们还是很捧场地买了300多张。昆明听众的反应也在唱片公司预料中,情绪较好的崔永元甚至还回答了一个现场记者临时的发问。

  然而对比昆明和西安的火爆场面,重庆的“冷场”和主办几方先“贴”后“臭”的举动都令人意外。昨日记者联系唱片公司此行的负责人关少波,想了解崔永元对重庆意外冷场的反应,关让旁边一位女士回答记者:“他没什么反应,他对这些事情不在意,只为公司履行发行义务。”她透露,崔永元在回答昆明媒体同行的问题时还说:“对我来说500个观众围着我,还是5个观众围着我,都没有区别。”

  据悉,在西部三城市之行后,崔永元预计还有东部、南部几个大城市签售。(记者刘春燕实习生何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