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学院复选残酷落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9: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0日,从晚19:00开始,明星学院复选的比赛一直持续了整整4个小时左右才结束,这场淘汰赛不仅时间超出了赛前的预期,落选名单也是激起观众强烈反应,为自己支持的选手被淘汰而不平,更有女选手由于被当场宣布淘汰,压力太大而泪洒当场。其实一切都是因为比赛压力过大而同场竞争激烈所致。

  制作单位特意选择了田汉大剧院的音乐厅作为复选场地,在氛围的营造上颇费心思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比如整个能容纳千人的偌大场地只有四位评委就坐,而没有一个现场观众。灯光更是神秘甚至有点诡异,评委的脸被掩藏在昏暗的台灯之中,视觉的焦点是舞台上六束电脑聚光灯下的选手。进入到明星学院复选的有66位选手,他们分成11个小组,每组要共同合作完成一首慢歌和一首快歌。在这样的氛围里,评委的点评也显得格外冷静和一针见血。在当场宣布每个小组的一个直接胜出者和直接淘汰者的程序时,由于太残酷,被淘汰选手不乏不堪重负,一下台就掩面痛苦者,或者遍寻不见,后来才知道是在一旁接受家人的安慰。

  当然,泪洒当场的也有喜极而泣者。来自株州的女选手何珊,由于有选手退出,她才幸运替补进入复选,但比赛时,有点另类的轻摇滚风格被她发挥到淋漓尽致,独特的嗓音和放松的台风打动了评委,被宣布直接胜出,何珊当即激动得不能自控。

  由于竞争激烈,不少选手出现波动,发挥失常和超水准发挥的大有人在。不少赛前呼声很高的选手纷纷落马,甚至包括红遍网络的女歌手“香香”——来自常德的王瑾玫也不幸落选。在一晚的郁闷之后,她终于坦承自己还是更适应面对电脑,没有压力的唱歌方式。

  比赛中的另一亮点是原创音乐组,7个大男生轮流用两把吉他自弹自唱了他们的个人作品,评委中的摩登天空总裁、“清醒”乐队主唱手沈黎晖给了他们很高的评价。最终这组中又帅又能唱的陆虎和李广达两人入选半决赛。

  担任场外主持的YOYO也被比赛气氛感染,经常向个小孩一样,冲上去对着出来和亲友团见面的选手拥抱,又笑又跳。

  在宣布所有结果时,比赛再掀高潮,最后的10个名额从44个候选选手中产生。高挑靓丽的美女选手李文婷在听到自己入选时,激动到一边掩面哭泣一边走到入选区。

  21位人选产生后,明星学院半决赛将在本周末开始进行,连续三周,决定12个总决选名额。届时,“何马组合”将正式登场主持,更重要的是评委就此失去生杀大权,所有淘汰和留下的人选全部由场外观众的投票来决定。新浪网明天将第一时间送上21名选手的分组抽签结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