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沙宝亮回应涉毒事件:我愿意接受一切高科技检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7:37 三湘都市报

  昨日传出内地歌坛当红歌手沙宝亮10日凌晨传出在青岛某夜总会嗑药涉毒被当地警方拘捕,而消息出来之后,当事人沙宝亮也似乎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代其说话的都是他的经纪人及唱片公司,一时间更惹得圈内圈外众说纷纭。而昨日下午,这位站在“风口浪尖”的人物突然出现在了湖南《音乐不断》参与录制,记者获得知情人线报后随即赶往节目现场对其进行了采访,沙宝亮面对“涉毒”事件首度开声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据悉,此次沙宝亮来到湖南是担任孙悦的表演嘉宾,与其对唱一首《倾城之恋》。由于10日沙宝亮突然曝出了这样的负面消息,于是来长后其经济公司为了避免媒体的过于“穷追猛打”也采取了不发通告的方式。

  沙宝亮:绝对没有的事

  作为表演嘉宾的沙宝亮就早早地来到化妆室等候,但从其脸上几乎一点也看不出受到了“涉毒”事件的影响,他甚至还和周旁并不熟络的人开着玩笑。虽然面对那个晚上发生的事件他很不愿意再去谈,但在记者的追问下沙宝亮还是开口简单地谈起了经过。“那天晚上演出完了我是和我的经纪人一起去的,本来我就不想去,但盛情难却。一到那儿就有人为我们定了个包厢,我坐在一群人的中间,自己还要了一瓶酒打开,没想到坐了不到10分钟就有警察进来了,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面对现在的“嗑药”传闻,沙宝亮第一次对媒体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绝对没有做,过去和将来我都不会和毒品挂钩,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我也愿意接受一切高科技的检测,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也保留向发布不实新闻媒体进行正当的法律维权行为。”

  经纪人:我很感谢沙宝亮

  而经纪人孙鑫表示,面对铺天盖地的询问电话他也是无可奈何。“其实粉碎谣言最好的方法就是证据。你们(指媒体)应该也知道了,警方都说明了他的尿样检查是呈阴性,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其实那天去的时候我已经很小心了,因为我知道外面很乱。”而对于沙宝亮找了九名陪酒小姐作陪的说法孙鑫更是嗤之以鼻,“现在人的穿着都是花里胡哨的,不能因为有这样的人坐在他旁边,就说她们是‘小姐’吧?何况沙宝亮都在你们长沙演出了,要真有这档子事,警察能放他走吗?”据了解沙宝亮在6月就要发行新专辑了,突然出现这样的事情有人就质疑是炒作?孙鑫说:“再怎么样,我们绝对不会拿艺人的人格去做负面的炒作。”由于沙宝亮当晚是被孙鑫叫去的,孙鑫觉得很对不起他。“但沙宝亮一直就在安慰我,说不是我的错,我真的很感谢他。事实也会证明他是清白的。”

  虽然沙宝亮的这个消息今天刚刚“出炉”,但一部分观众还是得知了此事并表示关注。沙宝亮的演唱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对此事的看法。

  刘同学:无风不起浪,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真的有这样的事,但我喜欢他的歌,只要他的行为不影响他的事业就好。

  钟同学:不太相信,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那他的形象肯定会打折扣。

  周小姐:最近这样的消息好多哦,不知道该相信谁说的话,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少去酒吧、夜总会之类的地方,就可以避免很多麻烦。本报记者王路

  沙宝亮希望媒体还其清白 其助理孙鑫引咎辞职

  娱记锐评:沙宝亮与零点口径不一-真相让人眩晕

  公司:若证明吸毒属实 可能将会影响零点续约

  沙宝亮零点乐队:用人格保证没有吸毒(组图)

  零点乐队:我们是清白的 绝对没有在青岛嗑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