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姐关琦掀起美丽旋风 露雄心要出品牌服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刚刚在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上获得季军的关琦,出现在合肥一家大酒店。身着吊带装,足登水晶鞋的关琦巧笑依依,风情万种地展示了“百变风情”钻石吊坠。价值几百万的“通灵翠钻”配上美人,光彩熠熠,“谋杀”了在场摄影记者的无数菲林。

  关琦昨天中午从南京赶至合肥,路上遇到塞车,一到酒店就在大厅里重新化妆、盘发,尽管因此使见面会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但当关琦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大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都为她的专业精神报以掌声。

  在结束了20分钟的走秀后,关琦面对摄像师们的长枪短炮,就在展示台上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到底是世界小姐,面对媒体记者,关琦显得落落大方。因为正处于世界小姐任期,关琦平时十分忙碌,她笑言自己一周至少要乘三次飞机,是个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总是从这里赶到那里,从那里赶到这里。尽管是第一次来合肥,关琦却对合肥有着非常好的印象,知道合肥是个文化名城。

  谈及获得世界小姐以后的生活,关琦说主要是担任慈善活动的形象大使,拍了一些宣传片,是为失学和贫困儿童筹集捐款的,很快就会播出。喜欢尝试的关琦对于将来有很多打算,希望可以继续深造服装设计;也可以接拍一些影视剧、出唱片;如果有机会,还会去学习工商管理,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饰。

  作为世界小姐,关琦是美丽的化身,她对美丽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女人的美丽是由内而外的,外表的美丽也很重要,女人就应该多花些时间修饰自己,让人看上去很舒服,另外还要加强自身的修养,这样在任何一个圈子里都有话题可谈。

  和一般明星对个人感情讳莫如深不同,关琦在谈及这方面话题时坦率而真诚。她自言是个注重家庭的人,虽然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但当她父母需要她时,任何情况下她都会马上放下工作赶回家中。

  在参加世界小姐比赛时,关琦的参赛感言就是“我愿将我的爱心洒播到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关琦觉得心中有爱,就会拥有幸福,就能赢得世界。(晓敏/文马启兵/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