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经纪公司详述沙宝亮涉毒事件 可能采取法律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01 新闻午报

  昨天本报A3版报道了“沙宝亮助理矢口否认歌手沙宝亮在酒吧嗑药”的消息,而他的签约公司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在昨天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公开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昨天下午,公司总经理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叙述了整个事件经过,并一再强调:“沙宝亮是清白的,他只是协助警方调查而已。”

  为配合调查才去派出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郭先生向记者介绍说,9日当天沙宝亮受邀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活动,活动结束后,沙宝亮在其助理孙鑫的陪同下回到宾馆休息。此后,孙鑫陆续接到活动主办方电话,邀请沙宝亮出席晚上庆功宴,为避免沙宝亮被留下耍大牌的印象,孙鑫带着沙宝亮于24点左右到达了酒店附近某夜总会一间包厢内。沙宝亮进入后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就坐在包厢角落里。郭先生告诉记者:“沙宝亮进入包厢后,桌上已经有了不少打开的饮料和啤酒,由于公司对旗下艺人有着严格的规定,要求艺人尽量不要去碰那些已经开瓶的饮料或者酒类,因此沙宝亮另外请服务员拿来了一瓶啤酒。没多久,就有几名警察进入包厢,沙宝亮认为自己作为公民有义务配合警方调查,于是就和警察去了派出所。”

  根本没有找陪酒女

  郭先生向记者指出了某些媒体报道中的不实地方,一是沙宝亮“找陪酒女”一事,郭先生说这纯属无稽之谈,因为沙宝亮只是被邀请参加,并且是很晚才进入包房的,因此他根本不知之前的状况,连有多少人都不知道。至于当时包厢中有多少人,都是些什么人,有没有零点乐队成员,郭先生表示不便透露,不过他说:“其中的确有部分人是认识的,另一些人根本不认识。”

  二是“警方将沙宝亮逮捕,并对他进行5000元的罚款”,郭先生表示:“这根本没有依据,‘逮捕’一说更是常识性的错误,因为逮捕是要经过批捕手续的。”

  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

  郭先生又向记者表达了现代力量文化公司发表公开信的初衷:“我们原来并不想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我们坚信沙宝亮是清白的,但是由于有些媒体的夸张报道,已经完全歪曲了事实,严重侵害了公司的利益,所以我们不得不站出来表态。事实证明了沙宝亮是没有问题的,我想认识沙宝亮的人都知道,他是不会做出违法的事,而我们公司也绝对禁止艺人有触犯法律的行为。”郭先生同时表示沙宝亮目前心理负担挺重,毕竟这次事件已经造成了负面影响,对于有些媒体的歪曲报道,郭先生表示目前他们公司已经召集律师开会,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本报记者曹小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