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蒋勤勤一袭淡粉色长裙 秀发披肩笑颜动人(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21: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12日,蒋勤勤出席某洗发水产品的发布会,现场她穿一袭淡粉色长裙愈发显得灵气逼人,一头柔顺的秀发也衬托出她细腻的肌肤。

  恬淡平和才是真

  从小到大,不知道多少人赞叹过她的美貌,“可是曾经,我还因为别人太多地关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我的外表而很郁闷呢。”勤勤认为,美丽的外表似乎总与演员分不开,但内心的深厚与自然才是永久的芬芳,容貌不会永远是生存的资本,只要迈进比才比貌比技比艺的影视圈,就不难发现:真正能让人立足不倒的,是以知识和技艺做底蕴的那份踏实与安然。

  蒋勤勤说,她快乐于有幸从事自己最喜欢的演艺职业,但并不执着于能走红多久,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终究会走,一切顺其自然。曾几何时,很多人喜欢拿她和赵薇作比较。赵薇和她差不多同时被琼瑶发掘,《还珠格格》和《苍天有泪》也是同一年拍摄。因此在旁人看来,对于人气更旺的赵薇,勤勤难免心有不甘。对于这样的猜测,勤勤觉得很无谓,“很多烦恼都是因为和别人作比较,总是以别人的标准去衡量自己,久了,就忘了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所以总是不平静、不快乐。只要有一颗恬淡平和的心,凡事尽力而为,就总能保持平静和快乐。”

  “新柔滑主义”处世观

  蒋勤勤在观众心目中似乎定格在《射雕英雄传》里温柔婉约的形象。但电视剧《半生缘》中,她又彻底颠覆了自己一向善良柔弱的荧幕形象,出演野性、泼辣的曼璐,把张爱玲笔下这个悲剧的人物演得惟妙惟肖。于是,很多观众都会心生疑问:究竟勤勤饰演过的众多角色中,哪一个更接近于真实的她?

  “应该说很多角色身上都有我的影子。我的外表容易给人温柔婉约的印象,但在个性方面我一直都是很坚持自己想法的,特别是工作的时候。但是如果我的想法和别人发生冲突,我也会以女性独特的、温婉的方式处理各种冲突和矛盾,让自己,也让别人觉得舒服。象这次拍《半生缘》中的一场戏,我有一些想法想在拍摄中体现出来,但导演不愿接受。当时再坚持也无济于事,所以我就按导演的构思完成了当天的拍摄。收工后我找到导演,诚恳地沟通了我的想法,导演同意第二天照我的思路尝试一下。大家现在看到的就是我提议的那条。所以处理问题有很多种方式,我始终认为女性特有的柔和而弹性的方式会带来最好的结果。”勤勤浅笑盈盈,象一块温润的玉散发着柔和的光泽。

  “水灵”柔滑的秘诀

  讲到自己的保养秘诀。勤勤笑道:“秘诀是谈不上啦,说实话现在花的时间还不如上学的时候多,因为实在是太忙了,花很多时间做保养就意味着牺牲睡眠,那不是得不偿失吗?不过我倒是比很多人都注重保湿,所以我会选方便快捷。昨天给一家杂志拍封面,摄影师都夸我的头发和皮肤很上镜。其实我的头发既没做造型,也没喷东西,洗完澡也没抹润肤露。”勤勤一边说着一边露出调皮得意的神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蒋勤勤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