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内地版《萍踪侠影》专题 >正文
释小龙考虑暂别影视圈 赴美国留学欲进军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实习生颜雯)昨晚亮相成视第四频道的《萍踪侠影》,锁住众多观众的目光,功夫小明星释小龙扮演的少年张丹枫为全剧增色不少。昨日,记者从剧组一工作人员处获悉,释小龙有意暂别影视圈,赴美国留学。

  拍《萍踪》老师随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第一次跟释小龙合作。由于释小龙平时还要上课,所以剧组专门把他的戏份全部安排在假期进行。进组时,除了其经纪人陪同外,释小龙还带了位老师。释小龙告诉剧组工作人员,每次拍戏只要有可能,他都会邀请一位老师同往,拍戏空隙,师生便在剧组开起临时课堂。释小龙虽然因拍戏会耽误一些功课,但成绩从来没有落下来过。释小龙说,他之所以不肯放松学业,是希望能到美国留学,将来进军好莱坞市场。

  不靠父亲自己赚学费

  6岁便出演《少林小子》的释小龙,自小生长在少林寺附近,随父亲及后来的师傅学习了一身功夫,他至今已拍摄了20余部影视作品。“他比想象中显得腼腆、好静”,剧组工作人员说,除了补习功课,释小龙的老师还会帮助他阅读剧本,并讲解给他听。释小龙的老师告诉剧组工作人员,《萍踪侠影》正好是他很喜欢的一部武侠小说,所以给释小龙谈原著时,可以像分析课文一般既让释小龙熟悉剧情又能获得一些文学修养。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释小龙的父亲在河南登封开了一所武校,学校规模很大,大约有3000名学生。但释小龙并不打算依靠父亲,而是默默地积赞拍戏和广告的片酬,以备将来留学所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