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成功戒毒的女歌手罗琦:希望零点站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1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曾经在南京涉毒被捕、如今已成功戒毒的女歌手罗琦,昨天就零点乐队成员大毛涉毒的事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称自己很早就和零点乐队成员相识,很希望乐队能够重新站起来。

  记者打罗琦的手机,开始是一个外国人接听的电话,罗琦拿过手机,幸福地承认了那是自己的德国老公,她说自自己回国以后,一直很忙,昨天下午才刚刚从戒毒所回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不是我戒毒,是我去那里做戒毒宣传。”罗琦赶快解释,她说自己已经脱离毒品很长时间了。

  记者告诉她零点乐队涉毒要解体的事情,刚才一直欢颜笑语的罗琦,语气一下子沉重起来:“大毛真的没必要退出,这时候乐队其他成员应该帮助他。”

  为什么娱乐人物沾毒的新闻再三传出,对此娱乐圈传出的一种说法是:吸毒有助于增加创作灵感,而罗琦以亲身经历驳斥了这一说法:“刚进戒毒所的时候,毒瘾发作的痛苦就像几千万只蚂蚁在骨头里咬我,当时的心情实在是糟糕透了,根本不想再活下去,更别提什么工作。”

  而现在,罗琦已经完成了戒毒的艰难过程,她庆幸自己成了十万分之一的成功戒毒者。“我现在很幸福,也正是那段经历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我想用自己的亲身体验来做反毒宣传,只要有毅力,没有戒不了的毒,毒品不仅让人倾家荡产,无法工作,更会让人丧失人格。”罗琦打算带着自己这个惨痛的教训走遍全国,进行反毒宣传,帮助吸毒者重新站起来。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