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两成员退出 陈羽凡惊呼付出代价太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23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北京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中)旗下“零点”乐队(简称零点)的全部五位成员在长城饭店举行记者见面会。下午2时10分,发布会正式开始,主音吉他手大毛痛哭失声,键盘手朝洛蒙则始终铁青着脸。二人宣布,他们确实隐瞒了“青岛嗑药事件”的实情,并自愿退出零点。话音落地,在场的天中员工都脸色大变,天中的老总惊诧地对零点说:“你们是不是疯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毛(主音吉他)承认隐瞒嗑药实情

  昨天,天中的企宣杜剑在电话里通知记者参加零点的见面会,但天中方面并不是组织者,也不知道知道零点的五位成员具体会谈些什么,但他们确信与“青岛嗑药事件”有关。

  令天中大吃一惊的是,主音吉他手大毛开场便说:“我在这里先向多年支持我们的媒体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因为你们的支持和关爱让‘零点’走到了今天。我和朝洛蒙必须承认在前几天的‘青岛嗑药事件’中,我们向大家和乐队其他成员隐瞒了一些情况,对此我们非常内疚和后悔。”

  尿检结果一阴一阳

  大毛叙述了“青岛嗑药事件”的情况。4月9日晚,大毛和朝洛蒙参加青岛李沧区举办的“赏花会”演出后出席庆功宴会,酒席间二人接到青岛当地朋友的热情邀请,中途退场去了酒吧。他们到达酒吧约十分钟后,青岛警方进入酒吧进行检查,警方称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的成分,于是所有人都被带到派出所。“在随后的尿检中我的结果为阴性、朝洛蒙的结果为阳性(服用摇头丸)。”

  侥幸心理纸难包火

  大毛解释,人身处危机时,会本能地采取回避态度。零点形象一向是健康、向上,正因为害怕影响形象,所以侥幸地想躲过去。“但躲下去只能令事情越来越糟,毕竟纸里包不住火。我俩为乐队带来了不良影响,必须承担责任。零点的名誉在猜疑中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大毛最终忍不住,泪如雨下。

  朝洛蒙(键盘)少言寡语不求原谅

  尿检结果呈阳性的朝洛蒙少言寡语。他说一切事情大毛已经谈了,自己不求原谅。为了维护零点的名誉,他决定从今天起退出零点,并祝零点一路走好。声称可能被“陷害”

  到底是携毒赴宴还是被人下药,发布会现场的20多家媒体的记者都刨根问底想弄个明白,但朝洛蒙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强调作为公众人物出入迪厅酒吧在所难免。“我们出道这么多年了,几乎天天去酒吧之类的地方,惟独这次刚到现场十分钟就出现了警察。这件事情是否有人动了手脚,我不好说。我也没有任何证据来证明自己。至此,事实怎样都不重要了,因为所有的事情已经被‘炒’得离谱,根本不是谁陷害了谁的这么简单的问题。”

  二毛(鼓)有智商的请自己想

  大毛的亲弟弟、乐队鼓手二毛表示,零点还会继续走下去。“我很难过,我之所以没有向媒体承认就是因为感情用事。我们不是能说会道的人,如果口才好就不可能把精力用在创作上,也就没有50多个作品出现。我相信所有有智商的人都会把这件事情想得很清楚,我和哥哥在这里不想做任何解释。”

  周小欧(主唱)谈退出为时尚早

  大毛和朝洛蒙退出零点被媒体普遍认为是经过协商的结果。对此,零点主唱周小欧表示,他在事前一无所知。“今天,大毛和朝洛蒙这么坦诚,我觉得他们很男人。我也很佩服他们的行为。大家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了十年,在我的一生中能够认识这样四个人感到非常骄傲。我想特别指出,有个别媒体对我们这件事情报道不实,我们乐队成员都非常愤慨。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敢做敢当,能够还事情一个真相,还‘零点乐队’一个清白!今天他俩提出离开我非常震惊,但是我认为在事情没有水落石出之前,谈‘退出’还有点为时过早。”

  金焱(天中文化经理)两天后给出说法

  金焱强调见面会是零点的个人行为。“我听到消息后十分震惊也感到十分遗憾。我敬佩大毛与朝洛蒙的勇气,知错就改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由于事件突发,公司方面还没有与零点乐队就事件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协商与交流。两天后,天中一定给媒体一个交代。”沙宝亮称“嗑药事件”不影响自己

  4月14日晚8时,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和北京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歌手孙悦共同参加“天地风云榜”活动的沙宝亮。

  沙宝亮称,4月9日晚,他在结束了“赏花会”的演出后,回到宾馆休息。23时15分左右,青岛当地某家媒体记者打电话给沙的助手孙鑫,要求和沙见一面,去酒吧聊聊天。沙表示,由于自己次日还要飞赴异地参与央视节目《同一首歌》的录制,想早点休息。在该记者的强烈要求下,沙去了酒吧。在酒吧,沙喝了一小瓶青岛牌啤酒。过了几分钟,警察对酒吧进行例行检查,要求在场所有人接受尿检。沙主动要求第一个接受尿检,结果呈阴性,被证明未吸食毒品。

  当记者追问零点乐队是否有人在酒吧现场时,沙只说:“几个朋友都在。”对于《金陵晚报》12日报道的“9日晚活动结束后,沙宝亮的经纪人约沙宝亮、零点乐队的两位成员及其他随行人员,共计12人前往某酒吧庆祝。其间,沙宝亮一行与9位怀疑是性陪护的女性一同饮酒……”沙表示:“那是正常的社交活动。当时有多少人,我记不清楚了,反正是男多女少。”沙强调,今天他一定会参加歌手孙悦的饺子馆开张的庆典仪式。

  沙所在公司“现代力量”的负责人郭若鹏表示,对于“零点成员退出事件”他赶到遗憾和惋惜,并表示沙宝亮目前状况很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毕竟身正影不歪。羽.泉组合引以为戒

  在零点的见面会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羽.泉的成员陈羽凡。听到记者的陈述后,羽凡惊呼大毛和朝洛蒙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他们说,“零点”和自己是好朋友,他们出事儿实在很惋惜。“零点是支特点鲜明、健康向上的乐队。不因为音乐的问题而解体,这令我们很难接受。”

  羽凡说,对那哥儿俩犯的错误,人们应该包容。记者追问羽凡,零点的消失是否意味着羽.泉失去了竞争对手,他说乐队和组合是两个概念,如果零点没有了,中国内地乐坛也就少了一支先锋,他衷心希望零点能够善始善终。而羽.泉组合也会借此事给自己提醒,身为焦点人物一定要以身作则,不好的事情不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本报记者王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