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明星猜想》昨日录制完成 王明明成现场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26 城市晚报


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派记者刘畅金雪航北京报道/摄 昨日下午,央视体育频道《全明星猜想》录制了一起精彩而特别的节目。说这期节目特别,是因为节目与长春有关;说这期节目精彩,是因为在长春市体育局的带领、组织下,参赛的三位选手顺利闯关,并为长春赢得了一个赴雅典观看奥运会的名额。而赛场之外,同来参加节目录制的我省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王明明也毫不逊色,节目现场王明明不仅当演员、当导演,还学起了乒乓球。本期《全明星猜想》长春专辑将于下周二(20日)晚7时30分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演而优则导”

  为了通过央视《全明星猜想》节目这个窗口,以文艺的形式更好地展示长春人的风采,宣传2007年长春亚冬会,我省著名节目主持人、相声演员王明明受邀加入长春代表团参与本次节目的录制。他特意创作了相声《我的一家人》,在笑声中与观众为中国乒乓球队的健儿们呐喊、助威。然而,来到北京彩排过后,王明明才发现由于搭档的原因,不能按照预定的方式进行,连该栏目编导都为此感到遗憾,于是王明明就临时决定将这个节目改为单口相声。长春体育局特意组织了近40人的观众赴京助威,在18个参加本次节目的城市代表团中独具特色,为了发挥长春代表团的这个优势,王明明还兼职当起了导演,特意为方阵设计了口号,并在现场以相声表演引出长春代表团,为整个节目增添了一个亮点。

  与观众套辞

  昨日下午来到中央电视台录制现场后,王明明继续发挥他明星的号召力,与现场在座的北京市的观众套辞,希望大家在节目中支持长春。王明明用相声表演中的幽默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博得了在场观众们支持的掌声,就连在一旁做准备的《全明星猜想》节目主持人甄诚也对他的现场组织能力大加赞赏,称赞王明明在主持领域是他的老师。

  现场打“乒乓球”

  本期《全明星猜想》的话题围绕乒乓球、围绕从长春走出的乒乓国手王皓展开,而王明明也在录制现场模仿王皓的直拍横打打法,“秀”了一下他的乒乓球技。在王明明表演的相声《我的一家人》中,他将王姓乒乓球运动都说成是自己的兄弟姐妹,王明明还在相声中抖了一个“包袱”,说王皓学习乒乓球的启蒙老师是邻居家的王奶奶,王皓正因为看到王奶奶横着用苍蝇拍打苍蝇,才形成了现在的直拍横打打法,王明明的这段相声,惹得台下的观众和台上的嘉宾、选手笑声不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