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祖海当兵入伍有得有失 痛失七位数代言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0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在去年以300万身价代言云南西部大峡谷的著名民歌手祖海,因为当兵入伍的缘故,前几天不得不婉言谢绝了某厂商的形象代言人邀约,从而与数百万代言费失之交臂,对此,祖海经纪人不无遗憾地表示:如果以去年云南西部大峡谷的300万代言费为参照的话,那么,以业界比较保守的数字——每年接下一两个产品代言来计算,祖海因为“出嫁”总政歌舞团的缘故所“失去”的形象代言费将高达七位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放弃形象代言这一大块“肥肉”

  今年年初,作为新生代歌手佼佼者的祖海被拥有彭丽媛、董文华、阎维文等一级大腕、名列三军文艺团体前茅的总政歌舞团特招入伍,在全军大裁军的背景下,祖海和总政歌舞团的这一“联姻”以及由此呈现出来的接班一线大牌歌手的微妙态势,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在产品代言领域,这一震动也非同小可,不少商家和顾问公司对此更感到惋惜,受多家企业之托为之寻找形象代言人的北京大拇指文化公司负责人邓鲁平说:“军队歌手、演员不允许做广告,这是有关方面的硬性规定,正因如此,很多军队歌手对于接踵而来的广告邀约只能望洋兴叹,却不敢越雷池半步。对于那些有心去部队的明星来说,要‘名’还是要‘利’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选择,要想进入部队这个大家庭,就必须舍弃拍广告的诱惑。而祖海的‘出嫁’,无疑意味着她必须放弃形象代言这一大块‘肥肉’”。

  “出嫁”总政有得有失

  值得注意的是,眼下作为中国音乐电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入围人选的祖海,其观众投票数遥遥领先高居第一,超过了彭丽媛、宋祖英韩红孙悦其他四位入围歌手,显出了锐不可当的实力——人气的看旺和重量级的增加,无疑会引来商家更多追捧,而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穿上军装,“损失”可想而知。

  就此问题,笔者采访了“新兵”祖海,她的回答非常真诚、平和:“怎么说呢,有得必有失吧,一直以来,当兵是我的一个心愿,当年我唱《为了谁》的时候,很多观众还以为我是部队的,很遗憾不是这样,而今,我终于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了,当兵嘛,就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让做广告就不做呗。”祖海透露说,当兵之后不仅不能接广告,而且,由于马上要下部队,就连一些商业演出也不得不调整时间。

  “好运来”遭遇商家疯抢

  耐人寻味的是,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祖海演唱的《好运来》在给广大观众带来祝福的同时,也给很多商家带来了“灵感”,几乎是一夜之间,出来了很多个“好运来”产品,有的商家更是通过层层关系找到祖海,要求用她的这首歌和她本人为商品代言,而来自音像市场的信息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在很多地方,祖海的《好运来》迅速脱销,据祖海经纪人透露,这张专辑在祖海出版的五张专辑中创下了销量新高。

  对于专辑的热卖,祖海的反应同样很平和,她说:“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听众群,要想做到老中青都喜欢,是很难的,我暂且不想那么多,只是一步一个脚印,用心唱好我的歌就是了。”她透露说,除了新推出的“军歌”《依靠》之外,她又酝酿了几首好作品,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大力推出,毕竟歌手是要靠作品来说话的。李婧文并供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