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孙悦替“零点”向公众求情 称作艺人坦荡最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4: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同时忙着制作唱片、代言FENDI家具的孙悦在天通苑的饺子馆开张了。同为天中文化旗下的艺人,媒体除了饺子和新专辑之外,更关心的便是麻烦缠身的零点乐队沙宝亮的情况。

  原定出席饺子馆剪彩仪式的沙宝亮和零点同时爽约,孙悦坦言:“我非常希望能把他们都带来,特别是沙宝亮。我认识他12年了,他是个非常健康的歌手,歌唱得好,人品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好,决不会作出那种事。这几天我一直和他一起演出,他的压力非常大,嘴里长了个大泡,嗓子也发炎了。他想不通,非常逃避媒体,他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什么都没做’,我就劝他,这太正常了,因为你是艺人,是娱乐大众的。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很寒心,但这是事实。要求艺人必须自爱,不做让歌迷伤心的事。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沙宝亮赌气地认为没必要解释,但我告诉他一定要说,不要害怕媒体,作艺人坦荡最重要。一边又安慰他,坏事会变成好事,现在有那么多人关注,知名度一下就上来了。”

  “昨天我知道了零点的事,非常震惊。我邀请他们来参加剪彩仪式,他们的话让我很感动,‘明天是你的好日子,大喜的日子,我们就不去给你捣乱了’。我刚下飞机的时候,给他们(零点)每个人打电话,但是他们都关机了。我很佩服他们,我觉得他们很男人。这个圈子里诱惑太多,难免犯错,能承认已经非常有勇气了。在这里我希望各位媒体能不能发个号召,请他们再回来,零点乐队已经10年了,很不容易,谁也离不开谁,他们这样退出太可惜了。”

  最后,孙悦代表艺人们表示:“发生这种事情我很难过,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沙宝亮在我的新专辑里友情赞助了一首歌,合音部分是他唱的。大毛哥对我的帮助也很大,这张专辑的混音师就是他帮我找的。希望大家能原谅我们艺人,多给我们一次机会。”(记者杨欣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