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沙宝亮否认曾招小姐 发誓要为自己讨回清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1 金陵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前晚,备受“涉毒事件”困扰的沙宝亮携手好友孙悦,以及台湾著名演唱组合B.A.D来到上海海关学院,先后举办了3场“天地英雄”校园歌友会。当晚的演出非常成功,尤其是压轴出场的沙宝亮,博得了最为疯狂的歌迷追捧。除了演唱数首拿手曲目外,杂技演员出身的沙宝亮还现场表演了抛接球的小杂技。对于近期的负面新闻,他含蓄地表示:“这时候我最需要大家的支持,我也会用行动证明我是无辜的。”演出结束后接近零点时分,沙宝亮在后台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我没有说过被陷害

  记者开门见山地问起媒体聚焦的“涉毒事件”,沙宝亮就当天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部分的情况,媒体都已经报道出来了,但有几点我要特别说明。首先,我没有召小姐,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其次,我被叫去酒吧时,他们一群人已经都在那了,我感觉不大对劲,就多了一个心眼,独自一个人坐在最边上单独叫了瓶啤酒喝,而肯定没碰他们那瓶红酒。十几分钟之后,警察来临检,为了配合调查,我也和他们一行人去了警察局,这只是在尽一个公民的义务,并非被逮捕。有些媒体说我被捕,多可怕啊!逮捕是要批捕证的,我只是在配合调查。而且,在警局的尿检报告中,也证明了我的清白,我绝没有嗑药!第三,我自始至终都没说过自己被陷害,这种说法也是被某些媒体编造出来的。对于某些媒体上述三种不负责任的报道,公司会采取法律手段,目前已经在取证当中了。”

  发誓用科学讨清白

  一吐为快之后,沙宝亮的怒火才平息一些,身旁的经纪人孙鑫插话道:“之前向媒体隐瞒事实,是出于对艺人的保护,沙宝亮并不知情,都是我的错。所以整件事他完全是个无辜的受害者。”眼前的孙鑫明显比沙宝亮憔悴很多,显然已背负了各方面的巨大压力。

  就零点乐队成员日前宣布退出的做法,沙宝亮评价道:“他们是因为音乐走到一起的,我希望热爱他们的歌迷都能宽容和继续支持他们。”记者紧接着又问道,那当晚零点乐队的人是否嗑药了呢?沙宝亮立刻板起脸来:“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对于该事件对自己的影响,沙宝亮认为除了找媒体讨回公道之外,基本上并没受到太大影响,包括孙鑫在内,目前都没有受到公司的任何处罚,还在继续接演出,当晚的歌友会就是最好的证明。沙宝亮语气坚定地说:“我发誓没有嗑药,我愿意接受任何科学检测。如果检测出来我有问题,我愿意接受任何法律或道德的处罚;如果科学证明我没有问题,我就一定要为自己讨回清白。”

  被孙悦夸赞最健康

  至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沙宝亮将把时间交给好友孙悦:“我刚刚和孙悦合作了一首歌,今晚是第一次公开演唱。这首歌将收录在她的新专辑里,我现在的工作就是陪着她到各地做这张新专辑的宣传。而我的第3张专辑,大概到6月份就可以面市了。”就在采访接近尾声的时候,孙悦跑过来主动对记者说:“我只说一句话,我希望媒体能还原事实真相,还沙宝亮一个清白!我是1992年认识沙宝亮的,他的为人我太清楚了,他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健康,他绝对不会碰毒品的!”听到好友的鼓励,沙宝亮激动地回应:“谢谢!”孙悦马上开玩笑地安慰他说:“我看呀,是你现在太红了,所以大家太注意你了。”特派记者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