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主动把钱还清息事宁人 官司一天就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5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本是一起普通的追债要钱的官司,但是因为扯上了名人牛群,这起官司也就不平常起来,怎么不寻常?快!蒙城县居民状告牛群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案前天才开庭,昨天该案件就宣告结束。这一点跟刘晓庆那样一打几年的官司相比,太干脆利落了。见对方来真格的,牛群也主动示好,把钱还清息事宁人。

  将牛群公司告上法庭的是当地居民韩杰民。自2000年10月到2003年8月,他一直是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告方五子牛饮品公司的经销商。一年多的时间里,牛群公司应该并同意支付他经销款一万多块钱。但是,2003年9月份起,在他多次催讨之下,被告方就给了三千块。其余款项,任凭他怎么讨要,被告就是不予偿还。没有办法,韩杰民只能一纸诉状把牛群的饮品公司告上法庭,希望法律能帮他要回剩余的八千元血汗钱。事实证明,他选择的办法没有错。

  前天上午,安徽省蒙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不过,被告方并没有任何人到场,当然包括该公司法人代表———牛群。值得一提的是,该案件自从立案以来,被告方一直毫无动静:在法院送达传票15日内,被告方没有向法院递交答辩状,且以后一直没有和法院进行任何联系;而前天法院开庭后,被告也没有出现。

  因为搭上牛群,一起普通的追债要钱官司也引起多方注意,而正当许多人关注此案件进展的情况下,牛群任法人代表的被告方却主动示好了。据悉,闭庭后,蒙城县也与被告方进行了联系。这次,除了主动来到法院外,被告方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表示愿意一次性解决该起劳务纠纷。前天下午3点,被告方当庭偿还所欠款项八千多元和案件受理费等420元。见钱要到手,原告也提出了撤诉申请。这样,蒙城县居民状告牛群饮品有限公司的案子也就结束了。(首席记者宁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