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艳光四射出席鞋履展 大赞言承旭好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何超琼代表公益金向章子怡致送纪念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前晚出席名牌皮具及时装旗舰店在港举行的“鞋之恋----明星钟爱的鞋履展”,该品牌更特别订造一对镶满珠仔及珠片的凉鞋给她,让她穿上出席康城影展。故章子怡今次专程来港出席前晚的活动时,就穿上这对为她度身订造的靓鞋及新款真丝长裙,艳光四射。而前晚的活动同时也为公益金筹款,何超琼就代表公益金向两位出席嘉宾包括言承旭致送纪念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虽然章子怡打扮靓靓,但司仪丘凯敏却两次不小心踩着她的裙脚,章子怡即时现出不悦神情;加上现场有大批言承旭的fans,令到身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显得不太受欢迎,感到不是味儿。事后章子怡接受访问时表示,她已一年没有来港;对于Jerry比她更受欢迎,子怡坦言羡慕对方有如此多歌迷爱戴,又赞对方很帅,更谦称自己是沾他的光呢!

  此行来港,章子怡会逗留两天,昨晚出席LV的派对,翌日往日本拍摄一部日本片,男主角是日本演员小田切;戏中她演一个唐朝赴日的女子,有少许日语对白。由于她的角色要跳舞及唱歌,故此最近每天都会练舞四小时、唱歌两小时。问到她会否趁机在日本购物?子怡表示只会买少许东西,因为通常在工作期间都不会有心情购物。她笑言很欣赏日本的拉面,此行来港最想吃的是蛋挞。

  早前有传她因为不肯为《2046》补戏,因而王家卫巩俐顶替。章子怡闻言即否认有此事,更指王家卫本身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关她的戏份早已拍完,若导演不改剧本就不用再拍。不过,向来有“小巩俐”之称的她就与巩俐未有对手戏,反而与王菲张曼玉就有,而最多对手戏的则是梁朝伟

  刘德华再当金像影帝,与他合作拍摄《十面埋伏》的章子怡都有致电恭贺,她指“华仔”是个专业及友善的演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