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海泉向歌坛引荐 “我的兄弟”马旭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23 新浪娱乐


马旭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杨澜主持的阳光文化,带领旗下的京文娱乐再次进军内地唱片行业。现签约阳光文化世纪京文的歌手马旭成,那个曾唱着《年轻的梦永远打不碎》红透内地乐坛半边天,成为全国音乐各大颁奖礼上的骄傲。尤其当时曾一度在广州红得发紫,大街小巷都传唱着他的歌。他的歌曲也一直占据着当时广州三大排行榜的首位,当时和他在广东一起红起来的林依伦、高林生、陈明等人在中国歌坛叱咤风云。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马旭成曾在广州、深圳、杭州、温州开过大型的个人演唱会,是当时在国内开个唱的歌手中年纪最轻的,共出过三张专辑和一张MTV专辑。当时的辉煌使年少轻狂的他难免会有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觉,正当他走向事业的高峰时,他却突然在歌坛消失了。和他同期出道的歌手现在依然活跃在歌坛,可他却沉寂了。

  究竟马旭成这几年在做什么?当他不再张扬的,绅士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时,不难看出这几年他在国外深造音乐创作沉淀下来的几分成熟魅力。长着一张清秀至纯脸庞的创作才子,哼着那甜美歌声的马旭成,在由和滕文华制作,中国音乐家出版社出版,天津海津公司发行的新专辑《如果和你相爱》,在这美丽的春天缤纷绽放了。

  同来自浙江西子湖畔的马旭成和当红花旦周迅,不仅是同乡,更是关系甚好的儿时好友。在整张专辑的录制期间,周迅出于对好友的关心,给与马旭成很多鼓励,也期待有一天能和这位昔日好友同唱一首歌。

  性格开朗的马旭成,在圈中朋友众多,在事业上朋友都给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羽泉组合的胡海泉是和马旭成在多年前就有过合作。马旭成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我的兄弟》就是海泉作曲并制作的。这次马旭成的重返歌坛发行新专辑,海泉也为马旭成感到高兴,而且在音乐创制作上给于很多的建议,探讨更新更流行时尚的音乐曲风。并预祝马旭成第四张个人专辑《如果和你想爱》有一个好的销量,让马旭成找回当年的风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