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韩明星篮球赛专题 >正文
中国明星啦啦队队长世界超模谢东娜小姐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获“世界精英超模”称号

  获“世界精英超级模特全球大赛”第四名

  获“世界精英超级模特全球大赛中国区”冠军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获“第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

  获“中国明星高尔夫邀请赛”第三名

  2003年,被法国“LANVOME”评为2002年全球最时尚的100女性之一

  2003年,被上海电视台评为“2002年中国时尚人物”

  任北京联合大学及上海华东大学客座教授

  被中国妇女联合会聘为“中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

  个人油画作品多次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等机构拍卖筹款

  先后接受过5000多家中外媒体的报道采访

  成为300多家中外杂志的封面人物

  个人介绍:谢东娜小姐是今亚洲最知名的模特之一。1995年她荣获“第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随后又在汉城荣获得“世界精英超级模特全球大赛”第四名及“世界精英超模”称号,成为迄今为止,华人模特在此项全球最有权威的大赛中最高名次获得者。1996年谢东娜赴纽约工作,成为第一位去美国与精英模特总公司签约的中国模特。从18岁起,她走入世界时尚的前沿,来往于亚欧美之间,被誉为“东方丽人”。从获得大奖起,谢东娜一直与于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前后7000多次接受了中外媒体的报道及采访,其中包括NYTV,CCTV,东方电视台,TIME MAGAZINE, ELLE、COSMO、BAZAAR、WE Magazine、人民日报、台湾时报周刊等。并为300多家中外杂志刊登为封面人物。

  时尚工作:几年来谢东娜曾为多家世界知名品牌演出、担任广告模特或形象代言人。它们包括香奈儿、CD、卡迪尔、古恣、资生堂、艾马士、斯华洛奇、沙宣发型、娇兰、好日子、TVSN等。其间谢东娜也多次被邀请担任评委、嘉宾、时尚栏目和模特大赛主持人,其中包括上海电视台《东娜看时尚》,“世界精英超级模特中国区总决赛”评委等。2003年1月被上海电视台评为“2002年中国最佳时尚人物”。2003年2月被法国“Lancome”评为“2002年全球最时尚100女性”之一。

  社会工作:谢东娜不仅是一位成功的模特,也一直投身于社会活动,她是上海纺织大学及北京联合大学的客作教授。另外她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谢小姐2002年6月被中国妇女联合会聘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2003年她亲笔画的油画也几次捐出为红十字会等机构拍卖募捐。

  个人兴趣:业余时间的谢东娜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她喜欢滑雪,潜水,骑马,画油画,弹古筝。另外她是一位美食家,并曾于2002年4月亲自上CCTV-1(天天一食)栏目表演烹调技艺。此外谢东娜于是2002年9月获得“北京全明星高尔夫球赛”第三名。

  新书发布:2003年,谢东娜近两年利用业余时间亲笔写了近十万字,出版新书《心中有梦自会飞》,书中主要纪录了自己模特人生的感悟,同时对中外时尚行业进行了认真比较,对有志从事摸特工作的少年儿童有很大的启笛。同时对从事时尚工作者有一定帮助。本书以图文并茂的板面,通俗易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东娜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