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细陈车祸之苦 坦言希望女友像妈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到赵薇的成绩心里也痒

  拍了太多的古装片,现在黄晓明终于接拍了一部时装剧,在北大君士投资的电视剧《女才男貌》中扮演一个男模特儿。由于是讲述模特儿圈里的故事,黄晓明不仅要打扮时尚,还在左耳上戴上一个耳环,就连经常秃秃的头上如今也蓄起了头发并梳成了“小贝头”。但黄晓明却声明这并不是意味着今后不接古装戏了,“近期我会多接一些时装戏,古装戏一定要非常优秀才会接。”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从拍古装片而一跃成为中国新四大小生之首的黄晓明私下里却告诉记者,自己还是最喜欢去拍电影,首先是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从电影学院毕业,其次看到曾经是同班同学的赵薇陈坤都在电影事业上创出了成绩自己心里也痒,“我的最终理想就是能够再回银幕。当然我也更想拿奖,这是对自己事业的一种肯定。现在最想合作的导演是赵宝刚老师,最想演的角色是内心十分复杂的反面角色,就像这部《女才男貌》中的王军。”

  希望未来女友像妈妈

  与众多女演员合作过,在戏里又与那么多美丽女子“相爱”过,那么他心中的另一半又是什么样子呢?“当然希望能够具备戏中那些女孩所有的优点,但这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还是内心。”黄晓明一板一眼地告诉记者。

  黄晓明还特别希望将来自己的女友像他的妈妈,像她一样孝顺、大气、美丽。“我觉得自己的妈妈就像皇后一样。爸爸虽然高大,但内心怕羞,总是不好意思说出对儿子的关爱。所以我自己也就成了父母个性的中和体,一半对一半。”黄晓明笑着说。

  那么是否会选择在《女才男貌》剧中分别与他有感情纠葛的王海珍和于娜呢?黄晓明听后连忙摇头说:“她们只能远观,真要是找她们做老婆,我受不了打击,她们太高了让我感到有压力。”

  四起车祸伴随我的演艺之旅

  看黄晓明在现场拍戏,最关心的还是他的伤势,毕竟距离去年年底的那次车祸只有四个月,而黄晓明本人却不太在意:“自从走上了演员这条路,车祸就没有断过,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四起了。”

  “第一次是当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据黄晓明介绍,当时还不知表演为何物的他全凭着一股冲劲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没想到在高考前一周却遇上了车祸,脚被吉普车轧骨折了,“好在当时我穿着军靴,问题不是很大,就咬着牙拄着拐杖去参加面试,结果没想到竟然被录取了。”

  而从这以后,车祸就接二连三地找上了黄晓明,“第二次是4年前拍《大汉天子》之前,当时我开着一辆小汽车与一辆‘解放’牌大卡车相撞,我的那辆车彻底报废了,而我只是受了点伤。不过上个月我从下巴那里取出一块当时车祸残留的碎玻璃,以前我还以为下巴那儿是没缝好的伤疤呢。第三次是在与小陶虹合作拍摄一部电影时,其中有一场车祸戏,开车的司机一不留神,真的把我给撞飞了。第四次就是去年在银川拍戏时的车祸。”即使在进入《女才男貌》剧组,黄晓明的颈部伤也未痊愈,经常可以看到他在休息的时候颈部套着护套。信报记者何鹏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