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传轮回乐队主唱被扣留美国 乐队助理出面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0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零点乐队成员涉毒的风波尚未平息,与之齐名的轮回乐队又传出了主唱吴彤“被扣留美国”的消息。昨天,从四川媒体方面传来消息,称将于4月29日举办的绵阳科技博览会本来邀请了轮回乐队作为表演嘉宾,对方也已签署了授权函及确认函,但正当当地为此大肆宣传之际,轮回乐队却突然于日前发来消息,称“因主唱吴彤遭遇不可抗拒力而滞留美国,故无法如期演出”。记者昨天致电北京领先文化公司,轮回乐队的助理李先生愤怒地驳斥了上述言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主办方欲状告轮回

  据四川媒体方面消息,绵阳当地因举办科技博览会而于半个多月前通过经纪公司联系上轮回乐队,当时轮回接下该演出后,还与主办方签定了经纪授权书和演出确认函,但暂时没有签署正规的演出合同。之后双方均相安无事,当地主办方还以“轮回乐队加盟演出”而做了大肆宣传。但就在前两天,当主办方准备与轮回乐队签署正式演出合同时,对方却以“主唱吴彤遭遇不可抗拒力而滞留美国”为由,宣布取消演出合约,并表示道歉。

  据悉,对于如此变故,主办方是措手不及,他们认为双方有演出确认函在先,轮回乐队单方面取消演出损害了主办方的合法权益,并有可能为此事闹上法庭。然而,对于媒体而言,最关注的莫过于其主唱吴彤的“遭扣留一说”,但据主办方透露,对方只表示是因为“不可抗拒力”,其他的全都“无可奉告”。

  吴彤留美国为上学

  记者昨天立刻联系上轮回乐队所属的北京领先文化公司,乐队助理李先生在听完记者的叙述后表示,乐队主唱吴彤确实人在美国,但其去的目的是为了上学,月底无法回国参加演出也都是行程安排的问题,绝对不存在什么“遭遇不可抗拒力被扣留”的问题。

  据李先生介绍,轮回乐队在经历完去年年底的商演黄金期之后,均显得十分疲惫,于是公司在过年期间推出新歌单曲打榜后,便放了乐队成员大假。主唱吴彤因为之前学习的是民乐,所以决定去美国学习现代音乐“充电”,而且由于通讯不便而经常联系不上。前几天,公司在联系上吴彤确认其行程后,发现无法如期抵达绵阳演出,于是立刻告知当地主办方,并“礼节性地表示了歉意”。

  对于演出方要打官司的行为,李先生并不以为然,他表示确认函只是表达一种意向,并没有法律效应,所以轮回乐队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