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沙宝亮:谨慎地堂堂正正着 回避是为了更好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2:16 申江服务导报

  日前,沙宝亮零点乐队成员一行21人在青岛夜总会被警方带走,原因是涉嫌服用摇头丸。不过,沙随即被释,药检结果都呈阴性。

  娱乐圈又爆“涉毒丑闻”,“乖孩子”沙宝亮不幸遭牵连。

  4月14日,原以为处在风口浪尖的沙宝亮会“爽约”东视《天地英雄校园行》节目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录制。结果,他如约而至,成为众矢之的。虽说尿检结果已出———阴性,证明了他的清白,但行为言语间,沙宝亮还是颇为谨慎。

  沙宝亮和《天地英雄校园行》节目渊源很深。2003年度颁奖典礼,高烧中的沙宝亮一路狂吐,赶到现场。典礼结束,直奔医院吊针。好友林海缺席了随后庆功宴,打包了些点心,去看望他。4月14日节目的录制,也是很早就敲定的。

  同台亮相的B.A.D有访问、孙悦有访问,惟独沙宝亮躲在化妆间里不出。紧追不舍的记者围在门口,“门神”紧张地注视着记者的一举一动。歌迷比记者幸运得多,捧着从腰间堆到下颚的本子,钻进化妆间索签名。

  沙宝亮一本一本耐心地翻过。前一天晚上,沙宝亮主动要求上某娱乐新闻节目,把连日来的阴霾在镜头前澄清,因为该节目覆盖全国。

  通过主持人林海,记者进入了化妆间,对沙宝亮进行了短暂的访问。

  记:最初为什么采取回避的态度?

  沙:你觉得那个时候我站出来说话有用么?

  记:现在一切工作已经恢复了?

  沙:从来没有停下来。

  记:你看上去挺累,心情怎么样?

  沙:心情很好。

  记:“零点乐队”召开发布会,大毛和朝洛蒙宣布退出,也就是说他们极有可能和毒品沾染上关系。10日凌晨你们在一起,你知道他们吸毒么?

  沙:完全不知道。

  记:这件事对你有什么影响?

  沙:让大家更明白,我沙宝亮是堂堂正正的。文/三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