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星才艺秀专题 >正文
图文:“新星才艺秀”北京征选(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第二季“统一鲜橙多靓丽多美少女超级组合选拔赛”已经在《欢乐总动员》中开始了。继第一轮活动成功举行后,靓丽多美少女第二轮选拔活动也将于本周六(4月24日)在十里堡华堂进行,只要年龄在14到22岁之间适龄少女,都可以到现场报名参加。北京的咨询报名电话是67748909。

  与第一季的美少女选拔相比,第二季的美少女选拔还有很多不同凡响之处:一是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的靓丽多美少女选拔特别注重少女们的才智表现,美貌并不再代表一切,内在的才智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在赛制设置上有当场辩论等考验选手反应和才智的环节。二是这次征选在全国六大赛区的总决赛会在六大赛区中心城市当地的录影棚中现场录影,并在当地电视台播出,让征选活动更加精彩、程序更加透明化。在本周六(4月24日)的靓丽多美少女征选活动中获胜的选手将和天津、太原、石家庄、大同征选出来的优胜者在6月13日在《欢乐总动员》录影现场进行华北赛区的总决赛。

  赛区总决赛的前三名将在《欢乐总动员》剧组接受专业培训,合格者将登陆《欢乐总动员》现场,在全国亿万电视观众面前勇敢的展示自己。她们将在节目现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为艺坛选拔出集健康智慧美丽于一身的优质偶像。这对敢于展示自我、追求刺激的新新人类来说,无疑具有巨大的诱惑力!

  《欢乐总动员》此次的征选,依然秉承“展示普通人的才华,实现普通人的梦想,变新人为新星”的理念,力图打造步入国际化潮流的偶像组合。此次选拔活动将依旧以青春时尚的美少女为选拔对象,面向全社会征选,努力演绎健康、积极、时尚和青春的内涵,在层层选拔中挑选出集智慧、美貌、才艺于一身的青春女孩,最终在“演艺江湖”中推出最能代表当今中国青少年形象的偶像组合。

  即使不幸被淘汰的女孩也有可能被星探发现,从而走上演艺之路。去年的某位选手虽然没有最终入选“靓丽多”组合,但凭借良好的个人表现和个性特点,今年已成为《欢乐总动员》节目的现场助理主持人——“小天使”。

  据了解,第二届“统一鲜橙多靓丽多选拔赛”选拔活动将面向全国,并一直持续到10月份,具体赛程设置见《统一靓丽多选拔赛赛程表》。如果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到现场报名的选手还可以通过以下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1、报名网站:新浪娱乐靓丽多官方网站www.liangliduo.com;

  2、全国报名电话010-82111666-814或者810;

  报名邮箱:北京市9629信箱市场部收,邮政编码100086;

  链接:2003年举行的第一季“统一鲜橙多靓丽多选拔赛”,活动遍及中国各大省市,征选伊始时,全国各地竟然出现了几十万青春少女踊跃报名的空前盛况,一时间参加“靓丽多”比赛成为众多城市女孩关注的热门话题。为此《欢乐总动员》节目组特地奔赴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沈阳、西安等全国各大中城市进行选拔;40名颇具实力的女孩先后从几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分五轮参加了《欢乐总动员》“靓丽多”征选的电视比赛,走入了千家万户的电视屏幕。由普通少女“升级”为亿万观众瞩目的电视明星,“靓丽多”选拔赛依然秉承了《欢乐总动员》“展示普通人才华,变新人为新星”的一贯理念,让多名美少女一圆了明星之梦!最后,涂离曼、马雯杰、苏丹三位美少女从全国各地的美少女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