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国立重庆参加晚会 为回避记者处处设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52 重庆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国立绝对是目前演艺界最具新闻价值的人物,因为近期和他有关的话题太多。儿子张默打人被中戏开除、传闻和中戏教授黄定宇暗斗有幕后神秘大腕撑腰……也因为此,张国立此行非常低调,他甚至早就给主办者有约在先:“回避记者”。于是,本报记者昨日只得潜入彩排后台,试图利用“零距离”让张国立一开金口。

  名贵西服被搞脏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在彩排时,张国立身着一身便装登场,并未穿上正式的演出服。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原来张国立前日在外地参加一演出时,被观众弄脏了他的一套西服。据说这套西服非常名贵,是他出席正式场合时才穿的。到重庆后,他本打算拿到酒店干洗,但组委会安排的时间太紧。他还有些生气地对工作人员说:“你们安排的时间也太匆忙了,那我也只好穿着脏衣服上台了。”

  问题敏感就翻脸

  张国立尚未发作病痛时,他坐在场外和颜悦色。见他心情不错,记者不失时机地靠过去:“《少年宝亲王》拍完了吗?”他笑答:“还没呢。”“在这部电视剧里,您与张默是上阵父子兵。张默目前状态不错,您是怎么帮他走出困境的?”记者说完此话,张国立的脸色立马变得严肃起来,他摆摆手:“我不想说这件事”。记者欲再探究竟,被他的助手挡住了。

  采访记录偷着瞧

  见记者在一旁整理采访笔录,张国立悄悄溜到记者身后,偷瞧采访本上记录的内容。这异常举动被记者发现后,他笑了起来,他说:“其实我们是朋友,我也不是故意要和媒体对抗。你们别觉得我什么都不想说就是和你们对立,有些事情我不用说,大伙心里也明白。这些事情让我心乱,我不想再说了,你们得让我平息一下。”

  记者也边附和着边套话:“说有幕后大腕支持你对付黄定宇,这传闻你一直未正面回应,也是假的吧?”张国立答:传闻多得来不及回应,沉默算了。

  广告味浓特警惕

  张国立不仅提防敏感话题,对广告也是警惕有加。出演过“步步高”系列广告的许晓力也应邀到了现场。彩排时,主持人介绍许晓力:“这位是靠‘步步高’系列品牌走红的广告明星。”许晓力打趣地说:“可以提‘步步高’吗?”张国立当即接过话茬:“‘步步高’给了多少钱?怎么老在说‘步步高’?把这从串词中删去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