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要告绯闻制造者 对方称消息真实源自圈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李亚鹏:这是一纸谎言(设计台词)

  “李亚鹏病中爆出新恋情《圣殿》女主角是新欢?”这篇新闻最近再次让李亚鹏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明星。可腿伤住院的李亚鹏却急得不行,昨日专门委托其哥哥李亚伟及经纪公司发表了严正声明,称李亚鹏目前没有什么新恋情,并表示打算以涉嫌诽谤罪为由,把刊发该文的沈阳某报和文中“知情人士”告上法庭。李亚伟:这是诽谤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该新闻于4月18日刊发在沈阳某报上,其中称:由李亚鹏监制并主演的电影《圣殿》大胆启用新人任女主角,这名新演员是李亚鹏亲自选定,其实就是他的新任绯闻女友。该报描述此新人是刚刚20出头,拥有巩俐的脸庞,舒淇的嘴,集古典与性感于一身。

  李亚伟告诉记者,他于昨日上午向沈阳某报发出了传真声明,要求该报说出“知情人士”,“下午3时许我还亲自给这家报社打去了电话,但他们说要对报料记者进行调查后才作答复。我们并不愿意告这家媒体,只是想查出这个造谣的‘知情人士’到底是谁,因为亚鹏目前没有女朋友,这样造谣实际上已经犯下诽谤罪。”报料记者:不怕官司

  昨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惹事新闻的作者———沈阳某报鲁姓记者。她表示,报社已经收到了李亚鹏的传真声明,现在对此事不会做任何回应,“我们还没有其他联系和交涉。这篇文章有绝对真实的新闻来源,‘知情人士’是位圈内的朋友。”不过她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是谁,对被告上法庭一事她也不会害怕:“我有足够的证据。”双方否认联手炒作

  李亚鹏的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说,此报道对李亚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故此声明:第一、李亚鹏仅向媒体透露了计划拍摄一部电影的消息,并未谈及其他。第二、将追究所谓“知情人士”的法律责任;如果沈阳某报不能指出所谓“知情人士”,将控告其捏造新闻。昨日,还有消息指出该新闻提到的“新女友”其实是因涉毒被迫退出“零点乐队”的朝洛蒙的女友,而李亚鹏新恋情的消息纯属经纪公司的炒作,目的是炒红“新女友”和这部新影片。对此,李亚鹏和沈阳某报均坚决予以否认。

  李亚鹏绯闻全记录

  1、电视剧《京港爱情线》播出期间,传吴倩莲与李亚鹏擦出火花。

  2、2000年4月,传出李与瞿颖拉手的新闻,瞿颖曾对媒体公开说,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地步。

  3、2001年瞿颖探班《射雕英雄传》剧组,传出两人因周迅插入而分手。2003年李亚鹏在《艺术人生》中首度公开承认“靖蓉恋”。2003年9月,圈内人士透露两人分手。

  4、2003年12月,王菲在上海拍《大城小事》期间,爆出“李亚鹏新欢锁定王菲”新闻,但当事双方均予以否认。

  5、本月18日,“新女友”突然被媒体曝光。(本报记者彭志强伍翩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