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孙海滨摄影专栏专题 >正文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 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55 欢乐城市周刊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组图:病房直击亚鹏对伤势和绯闻作出正面答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一个当红演员来讲,绯闻似乎是一个必要的附加品。对于内地的“绯闻王子”李亚鹏来讲,更是家常便饭。虽然李亚鹏目前还因为腿部手术,停止了所有工作,只想安心躺在病床上休息,但网络中关于李亚鹏的绯闻却是愈加“泛滥”,从“李亚鹏伤势可能导致残废”、“李亚鹏新欢蒙蒙曝光”到“新片《圣殿》曾为周迅量身定作”等等,没有一条不是爆炸性的。为了能够从李亚鹏本人口中了解到如此多传闻的原委,本报记者于19日深夜9点,在北医三院的病房中对李亚鹏进行了独家专访。

  19日晚9点左右,记者来到李亚鹏所住的北医三院,刚一进门,一股花香扑鼻而来,数盆花篮把这个原本简陋的病房装饰的华丽很多,看到记者进门,正在打电话的李亚鹏向记者微笑了一下,从言谈中能够感觉出来,已经入院一周的李亚鹏,精神似乎恢复了很多。随后记者才获知,原来刚刚给李亚鹏打电话的正是歌坛“大姐大”韩红,“她跟我说‘这回都要进残联了,绯闻就会少了吧’,我看这不一定,”李亚鹏笑言。

  《圣殿》跟我没有关系

  在李亚鹏住院期间,有媒体曾报导“李亚鹏成为《圣殿》制片人”,对此,李亚鹏解释道:“那是我们在‘美丽春天’(李亚鹏现有公司)以外,又成立的一个新公司的第一部电影。这个公司是我和这部戏的导演王静,还有另外一个导演王伟民合办的一个电影制作公司,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也是为了个人的爱好,所以成立了这个公司。《圣殿》就是我们成立这个公司的第一部作品,我只是其中一个股东,而且剧本也不是我写的,所以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当记者随即问到“那为什么最终会把这个头衔加在你的头上?”李亚鹏则表示,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李亚鹏,所以就揽到了自己的头上。不过,在娱乐圈中,树大招风是司空见惯的的规律,所以李亚鹏被硬塞头衔,也只能算是正常施工。《圣殿》讲述了一个迷恋网络的男孩爱上网络中虚拟女孩的爱情故事,因为只是一个300万元的小成本制作,所以对于最终的回收,作为股东之一的李亚鹏并没有表示担心,“这个剧本起因是在去年,当时在武汉有一篇社会新闻的报道,说一个男子在网吧里待了一个月没有出过门,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报道,王静的灵感也是来自这里,因为我们都是不玩游戏的人,所以我们就难以理解,为什么呢?后来我们就这个话题聊了起来,然后王静就把它开始延伸,就写成了这个剧本,”李亚鹏说。

  曾经认识“新欢”蒙蒙

  在《圣殿》中,李亚鹏除了被莫名其妙的挂上制片人头衔外,剧中的女主角蒙蒙也被传为“李亚鹏的新欢”。“其实说起这件事,我也挺生气的,因为在医院里也不能上网,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这件事,还是李亚伟跟我说的,先前说什么也好,我都无所谓,因为这么多年,关于我的绯闻实在太多了,我也没太去在意,我也没时间去耗费在这些事情上,但拍这部电影在我们心里本来是一件很纯洁的事情,只是一帮热爱电影的人凑在一起,去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最终是这样的一个结果。”至于传闻中的“新欢”蒙蒙,李亚鹏更是摸不着头脑,他说:“因为我也算是其中一个股东,所以先前我们也就这剧本坐在一起商量过选择演员的事,后来我就去无锡拍戏了,建组和选演员我都没有参加,至于你们说的那个女演员蒙蒙,我好几年前见过这个女孩,至少有三年没见过了,而且最终选择这个女演员,我根本就没参与,‘新欢’之说根本无从谈起。”对于曾报道所谓李亚鹏“新欢”的某报纸,李亚鹏表示,准备采取一个比较温和的办法,首先要问清楚他们所说的“知情人士”到底是谁?之后再看是否有必要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在20日,据圈内人士曝料,这位绯闻女主角并不是李亚鹏的“新欢”,她的真实身份是因涉毒被迫退出“零点乐队”的朝洛蒙的女友。看来李亚鹏这次真的被冤枉了。

  别把周迅、王菲拉下水

  除了“新欢”蒙蒙的曝光外,李亚鹏曾经的恋人周迅也被残酷的拽进了这场纠纷,“我觉得这更可笑,千万别把人家周迅拉进来,这部戏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李亚鹏立即反驳道。据报导中称:《圣殿》早就列在李亚鹏的工作计划内,只不过原来的角色是他为周迅度身订作的,后来因为两人感情的失败,只好暂时将计划搁浅,女主角的位置也始终空着,直到最近才确定下来,启用新人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对于李亚鹏的恋情,一直是媒体追踪的焦点,和瞿颖以及周迅的两段恋情,李亚鹏从不隐瞒,但或许就是因为他的过于坦荡,王菲、秦海璐蒋勤勤的三段情史也就成为顺利成章的事。李亚鹏说:“我不愿意总是向媒体澄清什么,但有时候,我越是不说,大家就会觉得这就是事实,前几天秦海璐说来看我,我没让她来,这要是一来,真不知道又会出什么乱子呢!”

  谈到与王菲不久前的传闻,李亚鹏更是感到无奈,“我和她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只是在上海吃了一顿饭,而且也不止我们两个人,可能当初就是碰上了,王菲和我都刚刚结束恋情,所以……”对于王菲这段空穴来风的绯闻,李亚鹏并不想过多提及,但他也同时表示,如果自己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告诉大家,“我就是这样的一种性格,我不会因为自己是一个演员,就要把自己的恋情隐藏起来,我觉得没有必要。”

  因伤辞演《七剑下天山》

  2001年李亚鹏就曾在拍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时,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严重损伤,这次又是因为武侠片《天下第一摔伤了右脚,两次都是武侠片惹的祸,李亚鹏会不会因此戒掉武侠片呢?“不会,主要我觉得还是上次伤了以后没有好好锻炼,其实像这种伤也可以不做手术的,但以后就不能再做剧烈运动。我之所以愿意挨这么两刀,就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还是能够恢复到最好状态,以后还可以去拍摄武侠片,而且这次出院以后,我一定要多做运动,拍完这部戏后我可能会在家休息1、2个月,坚持去锻炼,把自己身体恢复到最好。”在李亚鹏住院期间,曾有媒体报道“李亚鹏可能会因此失去行动能力”,但当记者看到精神状态如此正常的李亚鹏时,这种猜测也随之迎刃而解,“没有那么严重,回家再调养一下就可以了,我有时也不明白,他们这些新闻上从哪里来的,我说一句话,他们就能写出一篇文章来。”虽然李亚鹏的伤势很乐观,但他也向记者表示,八月份开拍的武侠片《七剑下天山》,自己可能不会参加,“我也怕再接武侠片真的管不住自己,又把腿弄伤,不过我说是这么说,包括他们那边也说等亚鹏腿好了以后我们再拍,而且还说就算你想上场打我们都不会让你上场打,那你说我去干什么去,我知道我一到现场肯定管不住自己,所以还是不要接拍的好。”

  后话:

  对于现在最热的“绯闻男主角”李亚鹏,想要采访他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记者颇费了一番周折,最终终于得到了李亚鹏经纪人也是他的哥哥的李亚伟的同意。对于弟弟李亚鹏近日新闻不断,李亚伟也表示出无奈。在答应了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同时,李亚鹏也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记者一定要实事求是:“我先前已经被一些媒体伤害过,你们来的话,希望能够按照事实去报道。”本报记者 王鹏 摄影 黑皓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