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晓松力荐新人“阿朵”出任游戏攻城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1: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21日下午2点30分,金山北京总部浪淘沙会议室,《剑侠情缘网络版》攻城版本前瞻会暨《剑网》攻城大使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据悉,金山《剑侠情缘——兵临城下》攻城版即将在4月24日隆重发布,正式开放时间为5月1日。而担任游戏攻城大使的是高晓松力荐的新人“阿朵”。自4月24日开始,阿朵将参与金山举办的全国大型巡演活动“狂野周末——剑侠玩家同城会”。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向媒体表示:金山《剑网》将以攻城版本为契机,一举实现年初定下的“年底同时在线20万”的目标,夯实进军娱乐产业的根基,打造全新金山娱乐品牌。而金山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整个数字娱乐产业,目标是成为可以与索尼和微软比肩的游戏业巨子。而让媒体意外的是,金山本次选择的《剑网》攻城大使是新人阿朵。据悉,阿朵是高晓松力荐的歌坛新秀,她的第一张高晓松为其量身打造的专辑《盛开》已经上市,市场反响相当火爆。金山认为阿朵的形象和气质更符合年轻、健康、时尚的年轻群体;

  发布会在一段清澈、明亮略带动感的歌声中开始。据了解:这首歌曲是中国“校园民谣之父”高晓松为《剑侠情缘网络版》攻城版本倾情打造的巡演歌曲。而作为攻城大使——阿朵,以她特有的土家族嘹亮歌声和现代都市女孩的低婉,诠释了这首中国最优秀的中坚乐势力为《剑网》同城会定做的倾情歌曲。在演唱中攻城大使阿朵融合了她作为一个舞蹈演员所特有的阳光、激情,融合了《剑网》所固有的人文、诗意。

  签约仪式上,阿朵向媒体坦言了代言金山《剑网》攻城版本的理由。阿朵表示:金山一直以来就是中国民族软件的旗帜,现在推出了《剑侠情缘网络版》,也很受欢迎。可以和中国这么优秀这么知名的公司合作,很开心。阿朵还向媒体表示:渴望通过《剑网》游戏的代言展示出自己的一种风格,被更多的人认识与接受。代言本身就是对于自己的一种挑战,更何况可以代言金山的产品,意味着要在今后做的更好,压力很大。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喜欢支持她的歌迷FANS们也一起进入《剑网》,共同支持自己国产的游戏,体验自己民族的武侠文化。

  另据悉,4月24日,金山公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狂野周末”——剑侠情缘玩家同城会暨攻城版本发布,届时有众多重量级人物亲临现场。本次玩家同城会,也将是《剑网》的攻城革命总动员。整个同城会将紧扣“攻城”“帮派”两大主题,宣扬“创意无限”的概念,利用高科技手段和舞台艺术制造一个魔幻与真实空间世界。历史的畅想,战斗的激情与时尚流行风潮将完美地结合。整个剧场上下融合,将完全笼罩在魔幻世界的梦幻与游离感受中。通过递进呼应的艺术表现及灯光音响的配合,全场利用视频展现攻城的精品之作,并穿插独创情景剧、时尚文化表演,以及极具数字时代空间感的电脑灯光及光线造型构造一个触得到听得见的巨型网络,让所有参与者进入一个全新的攻城视听空间,感受《剑网》攻城所带来的震撼魅力。(小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