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延迟发表声明 相关媒体可能被推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52 北京娱乐信报

  “央视原保健医生”饶某状告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一案法院尚未有进一步的说法,但事件却因为有关赵忠祥而在许多媒体的娱乐版上“升级”。因此,原先打算最近一两天公开发表声明的赵忠祥及其律师突然改变主意,打算延迟发表声明的时间,律师王富说主要原因不便透露,但“不想成为娱乐媒体炒作的焦点”确实是原因之一。

  赵忠祥:如果我再对媒体表态,律师会辞职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这几天被一个自称“原央视保健医生”的女性饶某连续两次告上法庭,但据赵忠祥的常年法律顾问王富说,赵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依然正常进行,而昨天记者拨通赵忠祥的手机,电话那头传来的浑厚声音听上去也非常平静,“这件事我已经全权委托给我的律师对外发言,如果我再对媒体表态,律师会辞职的。”当记者问到他是否从网上或报纸上看到有关他的消息时,他的口气转为严肃:“我从不上网。我只看四份报纸,《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参考消息》和《经济日报》。”

  一般人遇到这样的事多半已经上蹿下跳了,但赵忠祥却依然镇定自若,这似乎印证了其律师王富说的:“赵忠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这件事不会影响他的工作情绪。”

  原告饶颖怀揣4000字材料广为散发

  律师王富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位原告写了一份4000多字的材料到各家媒体广为散发,有些报社的记者给我打电话确认,因为不核实的话他们都不敢发,据说这里面的料太猛了,太让人吃惊了。”王富的口气很平静,“我不想对她这种超出案件本身的行为作任何评论。这个案子本身并不复杂,所以我们有信心最终会把它澄清,她这种做法只会让事情复杂化。”

  据了解,饶某全名饶颖,见过她的人说她大约有1.6米高,身体微胖,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言谈举止很正常。虽然大部分被她拜访的媒体没有刊登这份4000多字的材料,但上海某平面媒体刊登后立即被四川某媒体转载,王富知道后表示不满,一方面因为该四川媒体没有联系过他却口口声声说采访到他,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他们刊登了饶某的部分材料。

  

  相关媒体将可能被推上法庭

  前天王富曾说对于赵忠祥同时被诉“欠款”和“人身损害”,不排除赵忠祥反诉的可能。昨天他又补充,如果最后确认这份4000字的材料失实,相关媒体要作好被告上法庭的思想准备,这个“媒体”不仅指平面媒体,也包括新浪、搜狐等网络媒体。

  “所以如果你们也接到这样的材料,也想刊登的话,我奉劝你们要慎重。”王富的口气始终平静,相当职业化。“因为如果你核对她的诉讼状和那份4000字的材料就会发现互相矛盾,漏洞百出。”记者进一步询问其漏洞何在,王富说因为要保证法庭上辩护的成功,不能透露细节。

  据王富称,赵忠祥的社会形象和名誉已经因为这个饶某受到了无法挽回的损害,目前赵家平静的生活也被打破,但一家三口的感情依然和谐。上海《新闻晚报》供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