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走秀“求婚”歌迷 坦言很介意被称花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22 新浪娱乐


胡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歌迷求婚

  2004年4月24日“卫康隐形眼镜”代言人之一胡兵来到了广西南宁,并在人民会堂举行了大型产品新装发布会。

  我很介意别人说我是花瓶

  在媒体记者新闻发布会上胡兵表示,曾经很多人说他是花瓶,实际上他是很介意别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人说他是花瓶的。过去的胡兵所饰演的角色也许就只充当一个花瓶,可是他在《粉红女郎》中饰演了一个年轻帅气的继承父业的百货公司总经理,从整体上看,他在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戏路,他很努力地学习表演技术,他希望他能成为偶像加实力的明星。

  我已经长大了

  “三年前我来的时候正碰上我打官司,所以当时心情并不是很好,那场官司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不愉快,但三年后的今天,我经历过很多事,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也希望你们也感觉我真的是长大了。”胡兵在回想起三年前的官司似乎还挺害怕的,“对于明星来说遇到这种事情实在是太普通了,其实这(官司)也并不是一件坏事,它让我懂得了许多事情,让我长大了成熟了。但这种事不能太多,官司缠身是很累的。”(接着他非常阳光地笑着)

  我和两个“姐姐”的眼睛可以“互换”

  胡兵指着身后的海报说道:“你们可以看看海报上的我的两个美女姐姐(刘嘉玲和关芝琳),其实我们的眼睛是长得很像的,曾有一次,我们在电脑上把我们三个人的眼睛互换,但是都没看得出来,真的很像。”胡兵最后说他很希望有一天能同时和两个姐一同来到南宁共同出席“卫康隐形眼镜”的发布会。

  南宁影迷疯狂乐翻天

  接着,胡兵位影迷献歌。影迷们尖叫声呼喊声不绝于耳。舞台前站满了热情的影迷,他(她)们手上都拿着关于胡兵的照片、海报、CD、写真集等等,在主持安排和胡兵拍照时,有一个影迷冲上台紧紧地搂住“受惊”的胡兵,还“狠狠”地亲了一口白马王子。当胡兵演唱《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时,一个穿着壮族服装的女孩捧着一束花献给他时,胡兵“依依不舍”地拉着女孩子的手,后来还跪在地上,活像求婚似的,最后,他还搂着女骇,这一举动招来了在场众多影迷的妒忌,尖叫声嘘场声混在了一块,受宠若惊的女骇显然不知所措。在派送礼物时,场面似乎有点混乱,当胡兵抛下一本写真集时,影迷们为得到礼物,居然都“倒地”拼抢,并导致场下第一排的观众席曾被压倒,有部分影迷被撞伤踩伤,一群女生在拼抢写真集时把一男摄影记者撞倒在座位上,另有一男生在抢礼物时,不仅站在观众席上,还两度横卧式倒在两排桌椅之间,在他身旁的影迷们都害怕被他撞倒,都让位给那奋不顾身的男影迷。除了年轻的影迷们疯狂外,场内还有不少的小朋友,他们也跟着哥哥姐姐们疯狂着,除此以外,记者还发现有为数不少的大婶们也跟着年轻人一起高呼:“胡兵,我爱你!”有几个还抢着上台和胡兵合照。看来胡兵的魅力并不仅仅限于年轻一族啊!(图:骆文刚/文:程琳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