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东娜澄清和小黑有隐情 觉得很对不起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谢东娜接受《劳动报》专访,当记者直截了当地提出有关柯受良问题时,谢东娜颇感委屈幽幽地说,事情过去了那么久,你们媒体为什么还是揪住不放?

  谢东娜接着说,去年12月,香港著名艺人柯受良猝死于上海。有关媒体根据所谓的“据上海警方透露,‘小黑’临死前与一谢姓朋友在一起”,便怀疑柯受良临死前是与她在一起。有的传闻甚至更加离奇,说小黑哥吸毒,就是死在她的家里的。谢东娜澄清说:“其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实,我跟小黑哥的交往很简单,不带任何其他成分。小黑是我心目中非常尊敬的大哥,他的不幸我感到很悲痛。外界的种种臆测,不仅伤害了小黑哥的家属、朋友,同时也伤害了我和我的家人。”为了进一步澄清自己,她还向记者透露,她有一位交往多年的金融界男友,感情一直很稳定。在小黑这件事上,她觉得很对不起男友:“他承受了好大的压力,那段时间经常有人在他背后指指点点,亲戚朋友也找到他求证传闻,好在他心态平衡,很理解我。”

  问她为什么不在媒体上“消毒”,谢东娜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又何必去争辩呢?何况,有些事越说越不清。接着,她又说,她是个信佛的人,相信一切都是因缘,犯不上在这件事上“执著”。

  问她什么时候结婚,结婚时是不是会穿最豪华的婚纱在上海滩制造轰动,谢东娜莞尔一笑,告诉记者一则故事:春节前她在上海为某本杂志拍照片,身着婚纱的她摆了各种姿势供摄影师拍照,做专业模特近十年她还是第一次穿婚纱,感觉太累了。她半真半假地说,如果自己的婚礼也是如此,那岂不是在为别人而结婚?对于自己结婚时的打扮,谢东娜说现在心里也没底:“平时参加很多活动时我已经打扮得很漂亮了,不敢想象我结婚的时候会打扮成什么样,应该是注重自然的效果,穿些简单的衣服。”对行头的标准,谢东娜说,她的观念与大多数时尚的上海女孩一样,喜欢不张扬但却精致的时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东娜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