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腕评选中国时尚先生 靳羽西提四点要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01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企业家王石、王耀辉、邱子磊,传媒人士刘香成、陈鲁豫,社会活动家靳羽西等十余位社会名流齐聚北京,为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担任推荐人。根据推荐委员会的提名,“中国时尚先生”的第一批候选人的名单新鲜出炉: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导演张艺谋陈凯歌、孙周、赵宝刚,画家陈丹青、陈逸飞,演员姜文陈道明梁朝伟胡军,主持人朱军,企业家鲁冠球、潘石屹、汪延、张朝阳,还有中国登山队队长王永峰……从公务员到商业巨子,从演艺明星到登山队员,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靳羽西提出四点要求

  特意从纽约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靳羽西对此次评选也提出了自己的四点要求:“第一,他的外表怎样?看他的指甲干不干净,领带和衬衣搭配是否合理,身上有没有臭味等;第二,他的行为举止怎样?吃饭喝汤是不是会发出很大的响声,是否懂得照顾女人;第三,他的谈吐怎样?通过一个人的谈吐,可以看出他的内涵和含金量;第四,他怎样表达他想说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口才好、声音动听的男士。”

  陈鲁豫不喜欢帅哥

  在很多年轻人的眼里,时尚代表前卫、与众不同,而此次评选则用“高雅、智慧、成功、前瞻”来定义“中国时尚先生”,正像陈鲁豫所说的一样,“时尚其实是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时尚先生也可能不会特别年轻,但拥有独特个人魅力。”

  评选时尚先生,女性应该最有发言权,陈鲁豫眼中的时尚先生是怎样的呢?“因为我不喜欢帅哥,所以帅对我不构成吸引力,我眼中的时尚先生应该是成熟、儒雅,让人如沐春风。”

  在场男士们检查指甲缝

  而靳羽西“苛刻”的要求一提,立即让在场获得提名的先生有些不知所措。新浪CEO汪延无奈地说:“做男人越来越窝囊了,听我现在说话的口气和听靳女士说话的声音,大家就立刻能感觉得出来,如今是女人当家作主的时代。我刚才还检查了一下我的指甲缝,我的左手第四个指甲缝里有黑的,看来我离靳女士的要求有差距呀。”汪延一席话让全场哄笑,靳羽西更是笑得前仰后翻。曾执导舞剧《野斑马》的总政歌舞团导演张继刚更是被靳羽西的要求弄得信心大失:“我越听靳女士的要求越觉得我和时尚不沾边了,越听离时尚先生的要求越远。”还是王长田有经营头脑,虽然他也入选时尚先生,但他对得不得奖并不关心,他关心的是再弄个“时尚风云榜”。

  据悉,此次评选将从5月开始,广大读者可以通过时尚杂志、网站和短信参与投票,年终根据投票和综合评议将会推出十位“中国时尚先生”。(本报特派记者黄笑宇摄影王旭华发自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