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众女星透视装显露隐约色情让人浮想联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超模Rachel Hunter身着黑色的透视内衣,将她性感逼人的身材显露无遗。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Rachel Hunter依然那样挺拔。 张惠妹出席“Microsoft香港10周年慈善音乐会”,是压轴表演嘉宾,她身穿黑色bra top,外加红色透视上衣,露出小蛮腰,加上她豪迈奔放的舞姿,令台下观众看得疯狂。 詹妮弗-洛佩兹不愧是性感的化身,随时随地都能将自己的性感和美体现得恰到好处,身着透视装的她杀伤力堪称第一。


郑秀文(Sammi)再度担任SK-II新产品代言人,记者会上Sammi穿着日本品牌Tsumori Chisato超低胸透视装,令人眼前一亮,当她不经意将身体倾前时,乳沟徐徐露出来,几乎走光呢! 张柏芝出席活动透视装玩性感,内里的黑色内衣不时若隐若现,还酥胸半露,实在令在场人士大饱眼福。 超级模特伊娃-赫茨歌娃亮相戛纳电影节,出席了丹麦导演拉斯-冯-特里尔的新片《狗城》的首映式。性感透视装惊艳全场。


朱茵穿一件透视装,在水中露出黄色的内衣和漂亮的胸部,水天一色,美女性感,诱惑力可想而知有多大了。 章子怡曾经在奥斯卡上因一件肚兜引得无数人注目,如今身着火热透视装,内衣若隐若现,更是增添无限的神秘性感。 维多莉亚不愧为名模的后代,身材本就无可挑剔,穿上这身性感的透视装,似露非露,风骚尽现,难怪搞地帅哥小贝服服帖贴。


Rosemary出席一个活动时,穿上黑色的透视裙,她没有做足“预防措施”,胸前的两点清晰可见,可能她是真空上阵不设防,惹来露点疑云。 向来性感诱人的Maggie Q以性感透视装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大型酒会。Maggie Q的性感衣服十分抢眼,甫到场立即引起全场哄动。 2002年12月9日,2002年度Billboard音乐颁奖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电影公司花园举行。著名女歌手雪儿一身性感的黑色透视装出席本次颁奖礼。


海迪-克拉姆素来被称为性感天使,完美的身材加上诱人的脸庞,再穿一件迷死人的透视装,骄人身材尽现,让人狂喷鼻血。 巩俐穿黑色Bra-top外衬黑色透视装,性感度冠绝全场,充分展现她浓浓的女人味和性感魅力。 会以超性感姿态接拍情欲电影的章小蕙,身穿性感透视装,贴上浅灰色花形乳贴现身,笑言终极性感的底线是她胸前的一对“花花”。


当红明星碧昂丝激情煽火透视装上阵,完美胸部隐约可见,加上性感诱人的容貌和微笑,可谓性感到了极点。 赵薇瘦身后和钟丽缇同拍超性感透视装写真,二人风姿卓越,性感火辣辣。 莫文蔚着透视装亮相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以她惯有的迷人气质和性感魅力风靡全场。


好莱坞美女凯特-温丝莱特瘦身成功后魅力大增,但看这身透视装就足让你刮目相看,漂亮的蓝色透视花纹裙装下,娇嫩可爱的胸部,隐约露出淡淡的乳晕,怎一个性感了得! 钟丽缇身着透视装感觉比她全裸上境还要迷人诱惑,薄薄的紫色纱衣下完美的呼之欲出的胸部,让人遐想无限,喷血不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多女明星纷纷穿上诱人的透视装显露出隐约的色情,让人看了不禁浮想联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