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当选环保大使 甘肃忙做贼无缘授衔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8:33 城市晚报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剧照

《天下无贼》剧照

  记者金雪航 刘畅 报道 4月27日下午,由中国环保总局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评选的第四届中华环保绿色使者聘任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此次被选为第四届绿色使者的有:李冰冰任泉艾敬、黄安、屠洪刚五位演艺圈名人。任泉、艾敬、黄安都出席了当天的“环保大使”授衔仪式,李冰冰则因在甘肃拍摄冯小刚的贺岁电影《天下无贼》而无缘昨天的“授衔仪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当天,发布会现场请到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武书芳介绍绿色使者项目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使者推选组织委员会评审委员介绍评选程序。之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桂玲宣布第四届绿色使者评选结果名单。然后请获奖者上台领取奖杯以及证书,并有小学生献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到目前为止,中华环保绿色使者已经评选了四届,上一届是第一次采用明星效应来宣传环保,当选的有赵薇周涛、林一轮等。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也认为:明星有很好的宣传效果,明星演唱会都有上千人去听,他们在演唱的时候就会去号召宣传,而普通人就很有限。这就是公众影响力,公众喜欢他、认识他,(容易)接受他的号召。所以中华环保局继续采用明星助环保的方式来号召大众,宣传环保。

  昨天,所有当选的环保大使都出席了授衔仪式,李冰冰自去年参加了“中华环保万里行”公益歌曲演唱活动后,就一直对环保十分热心,此次当选“环保大使”更是遂了多年的心愿。但由于李冰冰目前正在甘肃边远山区——天祝拍摄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电影《天下无贼》,这是李冰冰与搭档葛优拍摄的第一场对手戏,所以实在是赶不到发布会现场,对此李冰冰本人也很遗憾。而李冰冰也成了唯一一名不能到达发布会现场当选的“环保大使”,这在绿色使者的评选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也说明了环保局对李冰冰充分的信任为此,李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当选“环保大使”她感到十分光荣,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能够热爱环保,热爱赖以生存的环境,也希望从自身做起,担负起绿色侍者的职责。

  据了解,《天下无贼》剧组将于5月1日前结束甘肃的全部拍摄工作,移师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