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新娱乐 从心出发--明星徒步旅行纪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6: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卷首语

  2000年5月1日,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开播。

  2004年5月1日,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4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生日PARTY这一天,《娱乐无极限》要说的是:谢天谢地谢人谢己。

  谢天:天道酬勤。

  谢地:地球公转一周是一年,一年里365天,我们天天是朋友。(更感谢的是在闰年,我们可以

  多一天发展恋爱。)

  谢人:四年里,成龙、刘德华、张学友、周润发,大牌在手;四年里,中国校园歌手大赛、新丝

  路模特大赛、雪碧榜年度颁奖典礼,精彩纷呈;四年里,学生、白领、bobo族、音乐发烧友,观

  众群体以几何平方的概念递增。《娱乐无极限》套用刘三姐的山歌感谢大家的支持:“多谢了,

  多谢四方众乡亲,我今没有好茶饭,只有新闻敬亲人。”

  谢己:诚者,人之道也;四体勤,五谷分;全新娱乐,从心出发。

  2004年5月1日,《娱乐无极限》全新娱乐,从心出发。

  四周岁的《娱乐无极限》有自己的答案,并且特意举办了一场大型户外活动来阐述自己的观

  点。《娱乐无极限》策划的活动叫“明星徒步旅行大纪实”

  活动名称:娱乐无极限》四周年明星徒步旅行大纪实

  参加人员:李好(《娱乐无极限》主持人)

  高旗(当红歌手)

  黄征(当红歌手)

  秦岚(当红艺人)

  李小萌(当红新人)

  JAAKKO(男,芬兰留学生)

  ANGELA(女,加拿大外教)

  活动宗旨:为《娱乐无极限》生日助兴,体现全新娱乐,从心出发。

  活动地点:湖南省岳阳平江连云山

  连云山,又叫纯山,主峰海拔1600.3米,因常有云气覆其上而得名,其中“连云翠壁”为

  平江八景之一。明代有诗人这样形容连云山的美:“峻赠绝壁壮奇纵,千丈苍崖碧藓封,翠色遥

  分春雨湿,青茵掩映晓烟浓,漫夸蜀道连云栈,绝胜庐山五老峰。几度岭头云出没,化为霖雨去

  从龙。”

  明星们的任务就是徒步旅行,爬山涉水,经过溯溪、攀岩之后,到达连云山山顶,然后扎营住宿。

  虽然整个活动仅仅只是花了短短两天的时间,但是在活动进行的过程当中,明星们产生了不少的亮点。

  活动第一天早上8:00,高旗、黄征、秦岚、李小萌以及两位国外友人来到连云山脚下,准备出发。难能可贵的是,秦岚是当日凌晨1:30才抵达平江,李小萌是凌晨4:00到达.短暂休息之后,立刻出发。

   

  “我怎么才能登上你的爱情诺曼底?”

  9:30,换好必备的装备之后,在教练的带领下,他们面临了第一个挑战--速降。

  黄征、高旗经常进行类似的野外生存活动,对速降并不陌生,很COOL地完成了任务。可怜的是既没睡好又没吃好的秦岚与李小萌,平时哪见过这玩意儿,李小萌说:“虽然我平时也算是一个比较成稳的女孩,心理素质不错,但是面对这些悬崖陡壁的时候还是害怕,腿发抖。”话是这么说,为了一句“巾帼不让须眉”,还是要硬着皮头往下降。为了给自己打气,李小萌一直对自己说:“我不怕,一点都不怕”;最有意思的还是秦岚,她不停地重复唱着黄征的《爱情诺曼底》,“我怎么才能登上你的爱情诺曼底?”并最终顺利速降。把高旗黄征逗得哈哈大笑。

  “如果实在不行就吃我吧”

  11:00,大家开始溯溪,顾名思义,就是沿着溪流,寻找溪流的源头。当天的天气比较糟糕

  ,有雨,溪流急湍,并且教练声明,一路上只有一顿有限的干粮,没有正餐。高旗一脸豪气:“

  如果实在不行就吃我吧”,高旗果然是慷慨大义啊!就这样大家出发了。

  黄征的鞋子是条船

  11:30,众人到达第一个险滩,险恶大家倒是不怕,大家怕的是这里的溪水特冰,一上岸,黄征就赶紧把鞋子脱下来,鞋子像是一艘漏水的船,里面全是水,也许这时候他会想起一句古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首中听的歌曲,能让艺人水涨船高,一首败笔之作,亦能让艺人颜面无存。

  “我总是会跟比我年龄大的人在一起”

  在溯溪的过程当中,艺人们互相扶持。黄征、高旗、李好都体现了应有的绅士风度,非常照顾秦岚、李小萌还有外国友人。谈到这一点,秦岚很难忘:“大家都很团结,缺一不可。我感觉特别温暖,原来大家都不认识,现在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李小萌也说:“我总是会跟比我年龄大的人在一起,自己也像个小大人。当我们玩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年纪的界限。”“如果让我再次经历类似的事情的话,绝对是小CASE.”

  下午16:00,黄征、秦岚、JAAKKO率先抵达连云山山顶。李好也将《娱乐无极限》这次活动的

  标志旗“全新娱乐,从心出发”升起。

  换下湿透的衣装,扎帐篷、篝火晚会的精彩节目还在等待着他们。四位当红艺人也开始展现

  自己的个性。

  最勤快的艺人秦岚

  如果秦岚不是选择成为了一位当红艺人,她一定是一个非常勤快非常有爱心的幼师。由于整整一天都没有吃食物,众人的肚子早就“饿”贯满盈。秦岚可细心啦,马上当起了炊事员。洗了一大堆苹果,泡了密密麻麻的一方便面,然后又亲自送到大家的手里,还把自己私藏的姜片分发给大家御寒。哎。来自沈阳的秦岚真是“东北的活雷锋”啊。

  最"忍气吞声"的艺人李小萌

  除了黄征因为不留神,滑倒了一下,划伤了脸颊和下巴之外,整个攀爬、溯溪过程的安全指数一直是100%.但是到达山顶之后,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李小萌的左眼被不知名的蚊虫叮咬了,肿得老高。但是她一直没有吭声,直到晚上篝火晚会上玩“开火车”的游戏的时候,才被大家发现。可是,当时又没有药物可以治疗。小萌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继续和大家HIGH.就凭小萌这种隐忍精神,她可以考虑去当“忍者”哦。

  最像生意人的艺人黄征

  篝火晚会上,大家玩了一种叫做“开火车”的游戏,谁输了,谁的脸上就要被画一条黑道道。在大家的幸灾乐祸当中,黄征被画上了眉毛、胡子,活脱脱的一个卖烧烤的新疆小伙。建议他以后可以开一家烧烤店,自己当老板。

  最善于外交的艺人高旗

  已经36岁了的高旗丝毫看不出年龄留下的痕迹,时髦的发型,酷酷的表情,非常合适宜的谈吐,总让人觉得他只有二十五六。建议他去做某些美容养颜产品的代言人。更出人意料的是,高旗能讲一口异常流利的英语。与其他艺人相比,在和JAAKKO与ANGELA的交谈当中显现了自己的优势。高旗的左右逢源、中西贯通也让他有了“外交家”的称号。

  卷尾语:

  随着篝火晚会的结束,随着第二天艺人们的徒步下山,历时两天的“娱乐无极限》四周年

  明星徒步旅行大纪实”的活动也结束了。

  两天很短,两天,也很长。短的是时间,长的是理念。

  我们的理念是:全新娱乐从心出发。我们的新不仅仅是节目形式的多变,不仅仅是节目内

  容的丰厚,更多的是要告诉大家:娱乐无处不在,只要你有心发现;只要你有心娱乐,娱乐的快

  感就会伴随着你。

  人的一生会到很多地方,就象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些人见见面就忘记了,有些人却总

  在记忆里反复。

  但愿《娱乐无极限》的四周年和你在一起。物竞天择,娱乐生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