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三姐”情歌追忆与“阿牛”30年爱情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黄婉秋夫妇同台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任宏伟 摄影 刘忠) 昨日,“刘三姐”黄婉秋与自己生活中的“阿牛”何有才一同来到成都参加“东方伊甸园.七天七夜爱情海”的活动。 当年的“刘三姐”漂亮、朴实,再加上如黄莺一般悦耳的嗓音,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偶像。而今黄婉秋虽已年过六旬,但容貌中依稀有当年“刘三姐”的影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对共同走过了32年爱情路的恩爱夫妻大谈自己的爱情故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16岁走红,到现在风采依旧,黄婉秋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她坦言是“刘三姐”和丈夫何有才支撑着自己继续走艺术的道路。“他比我小,我自己又比较传统。当时虽然感觉到他对我的默默关心和支持,但我一时间没有接受他。他却锲而不舍,以持之以恒的关怀和体贴深深打动了我,终于我们在1972年完成了婚礼。”比黄婉秋小6岁的何有才虽然名气没有妻子大,但却是黄婉秋生活的支柱。“在生活中我就是她的司机、秘书、私人助理。因为‘三姐’的名气永远比我大,所以她是太阳我是月亮,月亮伴着太阳走吧。她受的苦太多了,我应该好好照顾、帮助她。”听着丈夫发自内心的话语,黄婉秋一脸幸福。而对时下演艺圈明星离婚的增多,黄婉秋表示很不能理解:“最近不是韦唯离婚了吗?你看他们夫妻多么恩爱,三个小孩也很可爱。但是为什么要离婚。我觉得只要两人对爱情忠贞,学会爱护和谅解,就能走下去。”

  对于曾经被媒体热炒、由张艺谋执导的歌剧《印象刘三姐》,黄婉秋认为:“虽然这个演出已搞了一段时间,但是因为很忙,我并没有看过整部歌剧,只从电视上见到一些片段,觉得它的场面、创意还不错。而且《刘三姐》能够吸引张艺谋这样的大导演,说明它还是有魅力的”。而之前曾有传闻说黄婉秋将在电影《新刘三姐》中扮演刘三姐的母亲,黄婉秋否定了这一说法,表示自己并没有和这个剧组有任何正式的接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