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版《名人》牵手《梁平爆料》进行新闻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30 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 在本报今春以来改扩版运作中,相继推出了知名记者、编辑个人的新闻、评论专栏,受到读者好评,业内也受到广泛关注。本报文化新闻部3月30日推出《梁平爆料》专栏至今仅一个多月时间,就发表头条稿件20余篇,其中《歌星出场费一路狂跌》等独家深度报道,产生较大的社会反响。牛群等诸多知名人士曾参与主编的名牌杂志《名人》,被《梁平爆料》专栏的特色和潜力所吸引,该刊在推出新版《名人》之际,乐意与《梁平爆料》牵手,进行新闻互动合作。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梁平系本报资深文娱记者,1988年,他以独家采访央视春节晚会而崭露头角。迄今为止,梁平是国内新闻界唯一一位连续17年采访春节晚会的记者。他撰写的大量娱乐报道,独家、真实、客观,又多为新闻第一时间披露,深受读者及名人明星的好评。《梁平爆料》专栏发表的《歌星出场费一路狂跌》见报当天,新浪、搜狐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就转发在娱乐新闻首页显著位置,人民网以此稿为题开设娱评专题,次日该稿被中国新闻社向海内外转发;《巩俐张艺谋有约“远离电视剧”》见报当天,被新浪、千龙等网站转发,次日又被中新社转发;该专栏参与策划推出的《罗琦委托本报急寻“有情人”》系列报道和大型见面会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还有《女选手送裸照吓煞主办方》、《张艺谋被指“挂名挣钱”》、《“刘晓庆无罪”几成定局》、《赵本山被指冷落“原配”?》等报道,被国内兄弟媒体纷纷转载。南京报业网也于4日22日推出《梁平爆料》在线专栏(网址:www.njrb.com.cn/i/ca450747.htm)。

  《梁平爆料》专栏的特色和潜力,引起新版《名人》杂志的关注。不久前,《名人》创刊百期时与香港《见闻中国》杂志达成合作共识,全新改版、全新定位、全新包装。首期新版《名人》本月20日面世。香港《见闻中国》杂志总编辑、《名人》首席策划人抒怀先生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南京日报改扩版后,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可读性大大增强。《梁平爆料》由知名记者梁平任主笔,总能捕捉到鲜为人知的幕后新闻,实属不易。新版《名人》与《梁平爆料》有异曲同工之处,两者都瞄准文化娱乐界名人明星,集娱乐、时尚、深度报道于一体。新版《名人》与《梁平爆料》牵手后,遇有港台地区重大突发娱乐新闻,《名人》可以向《梁平爆料》提供采访线索、素材,协助《梁平爆料》对此类新闻的深入采访;《梁平爆料》报道的内地娱乐新闻,亦可在《名人》进行全景式的披露,双方资源互补,进行广泛的互动合作。”据悉,名牌杂志与报纸名记者专栏牵手的这种互动合作方式,在国内新闻界尚不多见。

  今天,首期新版《名人》样刊将首次在桂林全国书市亮相。(记者金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