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海心已有心仪对象 想生孩子拒做未婚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11 东方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新报》讯:昨日中午一身鲜活运动妆扮的金海心带着新专辑来到了长沙,在湖南大学学生宿舍,这位三年半没出专辑的女孩一现身就惹得无数少年疯狂了。

  学生送“爱情”

  金海心在湖大学生区的小型演唱会让夏日里的校园狂热了一把。当时,很多学生早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早的来到球场上等侯,更有许多学生还带来了许多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她,当其中一位男孩上台送礼物给她时,竟脱口而出:“我衷心地祝你爱情甜蜜,生活幸福美满!”顿时场下一面喧哗,金海心拿着礼物也高兴地说:“我最喜欢你的祝福了,我真希望自己能获得最幸福的爱情。”同时,还大方的和该男孩热情拥抱。

  痴情男生为“爱”撑伞

  因金海心的演唱会是在中午12点30分开始,当时太阳非常大,很多学生都采取了一些防晒措施。这时,台下一位男学生拿着一把太阳伞跑到了现场导演面前直说:“我上去给金海心打伞遮阳好不?现在太阳好大的,她不是今天身体也不太好嘛,这样肯定会中暑的,求求你们让我上去吧。”但导演因为考虑到现场效果,一直没让这位男生上去。结果在金海心唱完一首歌之后,这位痴情男生竟毫不犹豫地跑上台为金海心撑起了爱心伞。

  当金海心被这突如其他的举动吓住时,只听到这男孩直说:“你唱歌吧,我只是想为你打伞遮遮太阳。”最后,这位男孩可能是太激动了,就一直是全身颤抖为金海心打着伞唱完歌曲。

  有个心爱男人

  金海心出道几年,一直甚少传绯闻,当记者问她是不是一直没有找到心仪男友时,她直说:“我虽然现在不知道爱情在哪里,但我确实有一个心仪的人,不过我觉得现在不适合公开什么。而且作为艺人,我想只有等我结婚时,我才会把自己的这段感情告诉给大家。”当记者问她这是不是一段暗恋时,她笑着说:“这绝对不是暗恋,是一种缘份,虽然不能公开,但如果时候到了可能就会发展成什么了。”

  最想生孩子

  作了这么久的歌手,金海心坦言,希望自己在30岁以后就不干这行。她说:“现在做歌手是因为我年轻的兴趣,但我打算到了30岁就不做歌手了。”虽然离30岁还有几年,但金海心是否想好了到时做什么,她说:“我最想的是先去当学生,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应该会选择心理学或者电影类的学科进行专业学习。”既然有如此大的心愿,那金海心是不是会慢慢淡出歌坛呢?海心充满期待地说:“其实我觉得近几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生一个孩子。”看她对有孩子如此期待,对爱情闭口不谈,那记者问她是不是会考虑做一个未婚妈妈呢,哪知她非常肯定地说:“不,我决对不做未婚妈妈,因为我要给我孩子全部的爱。”(记者陈寒冰 李林冬摄影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海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