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舒高遇移花接木 一丝不挂照片网上流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湘(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高(资料图片)

  早报讯 (记者杨翘楚)日前,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李湘舒高何炅等人的头像被某网站使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合成了低俗照片供下载。得知这一消息后,“受害”的各位主持人和湖南卫视的相关领导都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将这件事情追究到底。

  目前这个网站的点击率已近百万,记者打开该网站时看到网站张贴了几百张国内外的明星照片,让人惊讶的是李湘、舒高、何炅等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的图片居然全部一丝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不挂,但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图片明显经过电脑处理,明星们的头被移植到了其他的低俗图片上,这是不折不扣的造假图片。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李湘和舒高都表示已知道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出极度的愤慨。“我以前就遇到过这类的事情,但一直没有理会。但这次该网站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了,现在我在北京。等回到长沙后,一定会和台里商量如何应对此事,考虑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的权益。”李湘在电话里的声音都有些发抖,她表示:“做这个网站的人实在是一点法律意识都没有,这种做法完全是最直接地侵害我们的利益和声誉。”李湘透露,目前她正在和律师一起商量下一步的行动,她还表示今后将专门花时间去熟悉相关的法律条文,以防下次再出现类似不法事件。相比前两位女主持,何炅则显得较为平静,“我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个网站,但如果他们真这么干,我会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权利。”

  湖南卫视总编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虽然近年来屡有网站把明星头像移植到一些下流粗俗的图片上,但这次该网站的做法实在过分,湖南卫视已咨询了律师,并准备了相关文字资料,将于近日采取法律行动和该网站斗争到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