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奇志透露车祸细节:牛振华洛桑死亡地仅隔一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中午,牛振华生前好友、侯跃文得意弟子、著名相声演员奇志透露了牛振华驾车身亡的细节:“牛振华与9年前出车祸的洛桑,都是死在白石桥路段,前后只差一站路。”

  奇志介绍:牛振华正在拍一部新戏,11日晚7时许,拍完戏,剧组的几个朋友约牛振华在某酒楼小聚。看大家很高兴,原本不大喜欢喝酒的牛振华喝了酒。按平常,牛振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喝这点酒,也算不了什么。不过,他一喝酒脸就红,还犯困。当晚10:50,大家要分手回家了,有朋友看牛振华要开车,便问:“牛哥,开车有事没有?若不行,我们送你回家?”牛振华当时说:“没事儿,不碍事。”说完,他开着奔驰走了。想不到,不到1小时就传来牛振华出车祸的消息,他出事的地点和1985年(应为1995年--新浪娱乐编注)7月四川笑星洛桑出车祸的地方很接近。

  公司员工:他最近情绪不好

  牛振华在北京投资办了“北京中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昨天一员工透露:牛振华这次惨遭车祸,可能与他情绪不好有关。

  这位员工说:“今年来,牛哥情绪一直不是很好,遇到许多不顺利的事。令他伤心的是,曾在牛振华一个剧组中当过场记的李某状告他打人。去年12月21日,牛振华的公司与歌星屠洪刚的公司又为拖欠9万元片酬的事闹上了法庭。前不久,牛振华还因为居住小区的物业管理问题与众业主一起走上法庭,结果败诉。接二连三的官司,让牛振华情绪严重受挫。”(记者杜恩湖)

  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