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胆小成“把柄”异国遭朋友“戏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6: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坛“玉女”谢雨欣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圈内好朋争相揭短,曝出“玉女”诸多猛料。胆小的性格,常被朋友拿来开玩笑。

  戴军:说起性格,你觉得你是一个比较胆大的人,还是比较胆小的人?

  谢雨欣:大部分时间里,我是比较胆小的,但有的时候也挺胆大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董晓燕:看来你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分为二的。

  谢雨欣: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比如我只身从安徽到北京就算是挺胆大的一件事情,但是比如说我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就害怕考试、怕站起来发言、大合唱时害怕领唱。就是任何让我自己单独出来完成的事情,我都觉得很害怕。我特别不爱表现,这种时候就是很胆小的。

  戴军:好,来听一下朋友们说,谢雨欣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徐田:胆子小,不爱和生人接触,一般她看见生人时,有几个姿势:低头,扭头。她不敢直视人家。

  孙浩:她胆子很小。有一次我们到比利时演出,住在布鲁赛尔。有一天没有演出,组织单位就带着大伙儿到卢森堡游览,所有人都去了,但我跟毛宁、谢雨欣都没去,但是她不知道我们也在酒店。等到天有点儿黑了,我们就去敲她的房门。我和毛宁故意用特别粗的嗓音模仿黑人,说:请把门打开。开始里面特别静,没有声音,过了很长时间才听到,她特别小声地用英文说:NO。当时真的把她吓坏了,以为遇到什么强盗了,一直不敢说。到最后用英语说了一个单词“NO”。到最后她把门一打开,一看是我们就特别愤怒。从此以后她的这个“NO”,就成了大家的一个笑话了。

  董晓燕:在异国他乡碰到这样的人,有什么办法,你说。

  谢雨欣:就是,那天我不知道他们俩没去,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待到下午,忽然听到特别重的敲门声,我想:糟了!肯定遇到坏人了。因为当地经常会有抢劫的,孙浩他们的声音又特别粗鲁,而且一直使劲敲门。开始我不说话,想让他以为这间屋子里没人,可他们一直敲,我就跑到门口,轻声说:NO,NO。

  戴军:除了NO,就是NO。

  谢雨欣:对,我开始是想模仿一个小女生的声音,让他们以为里面是一个小孩子。可即使我变粗了声音,一听还是女人。然后我就改变策略,说:NO。我不想让他们以为我是一个小孩子。结果我就真没想到,他们就不依不饶了,最后他们就自己在外面都绷不住了,哈哈大笑。那之后,每次一见到我,毛宁都说:“NO”啊,你好啊。

  播出时间:

  首播:5月15日BTV-5 20:05

  重播:5月16日5月19日5月21日BTV-5 15:12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雨欣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