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16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杭州举行发布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9:03 新浪娱乐


活动主办方浙江电视台副台长周羽强(左)和影视文化频道导演陈灼(右)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选手

周羽强副台长在会上发言

  昨天(5月17日)下午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在浙江杭州东方毫生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

  决赛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

  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将在5月27日至28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届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时,来自世界60个国家的近60位佳丽将角逐全球总冠军。国内外40多家电视台将播出该大赛,20多家电视台将通过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现场直播的信号,向全世界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这是浙江省第一次承办如此高级别的模特赛事。16届世界模特小姐国际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机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世纪金宇(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上海逸飞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承办。

  中国模特小姐桂冠归湖南妹子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1988年创建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16年来,全世界已有8000位模特小姐参加了该项比赛。目前,“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成为知名的国际大赛品牌。在第15届大赛上,中国首次派出的选手闫巍小姐,在国际评委们的严格筛选下,一举夺得全场总冠军。在当今世界众多模特大赛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有着其独特的比赛概念。该大赛不同于一般模特大赛的是:该赛事既有模特大赛的专业程序,又有娱乐学艺的艺术内涵:透过异域风土人情、演绎世界服饰文化、昭示潮流时尚本源。

  4月29日在杭州宋城举办的有全国40多个模特参加的中国区总决赛,湖南湘潭的马力获得了中国总冠军,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总决赛。国际决赛上将有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位模特参加角逐。

  “美丽之旅”各国佳丽不惧非典

  5月8日开始,世界近60个国家的近60位佳丽陆续到北京报到。5月10日开始,进行“美丽之旅”全国巡游活动,先后到北京、广州、深圳、珠海、澳门、贵阳、温州、上海, 5月22日将抵达国际总决赛的主办地——杭州。各国佳丽在北京参观游览了长城、故宫,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赞叹不已。佳丽们还在北京华彬公园种植长青树,寄托了他们对关注环保、热爱和平的美好愿望。在广州,佳丽们还为广州申办亚运会呐喊助威,并向亚委会捐款。在深圳,当地各界还举办了盛大的入城仪式和盛大千人迎接晚会,在珠海,佳丽们还参与了当地的慈善活动,积极为中国的慈善事业捐款。

  值得强调的是,4月底、5月初,适逢中国个别城市短期出现非典病倒,中国政府全力进行控制。近60位各国佳丽不畏恐惧,按时抵达中国,他们对中国政府遏制非典充满信心,她们以实际行动来声援和支持我国政府抗击非典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他们以实际行动上来表明他们既是美丽的又是勇敢的,他们是勇敢和美丽的和平天使。

  比赛日程紧凑丰富

  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将向记者通报了5月22日各国佳丽抵达比赛地杭州,到5月27日、28日正式比赛的日程活动安排:

  5月22日,各国佳丽抵杭;5月22日晚,将组织选手盛装见面会,到时近60位选手将正式亮相,和在杭的国内外媒体见面;5月23日,全体佳丽将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进行花絮拍摄,把各自的美丽倩影和美丽的西湖结合进来,以展现世人;5月24日到25日,选手将进入全封闭的排练等比赛程序;5月26日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进行带机彩排;5月27日、28日正式比赛。27日晚7:30分,观众和选手、工作人员进场,预计5000名现场观众将有秩序、有组织的提前进场。晚8点,正式比赛开始,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同时国内外20多家电视台将同步转播。

  据了解,国际总决赛除了泳装、休闲装、晚装等常规项目外,这次还特别设置了“民族服饰表演”和“才艺表演”。每位选手将选择各自国家最具特色的民族服饰进行自由发挥。预计经过2至3小时的紧张比赛,最后决出各个单项奖、和总冠军。谁将是这次国际模特小姐大赛的世界总冠军,我们将试目以待。

  最美丽的城市最合适承办选美活动

  为什么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主办地放在杭州?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说,选择杭州是因为杭州历史悠久,人称“人间天堂”,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杭州市政府目前正全力打造世界优秀文化旅游城市。选择最美丽的城市来举办最美丽的比赛,是最合适不过了。而且这次比赛的场馆——杭州黄龙体育馆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比赛场馆之一。天时地利人和,这样的赛事必将带给世界更多的美丽与和平。(文、图:伊简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