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Boy'z北京进修 学台词发音奇怪成开心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Boy’z的Steven较早前趁有空档,自掏腰包往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进修,为自己的事业更加强化根基。

  Steven的国语一向都是‘马马虎虎’,所以当第一次上台词课时,即手心冒汗,大为紧张,他的发音令在场人士不知他在说甚么,或者将意思改变,如‘纯’念成‘蠢’,或‘炮兵’变成‘怕兵’,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随即成为大众开心果!不过在老师的指导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与及同学们的协助及鼓励,已明显有进步,大家都为他而鼓掌!当他能以国语念台词时,加上他的演技,老师即时赞他:“孺子可教也!”而Steven像考试过关般放下心头大石。

  而Steven最喜欢的一课,该是上声乐课,他更将自己的一首泰文歌及一首快歌即席表演,感情投入的边唱边跳,赢得同学们连翻喝采声,老师亦有赞他:“好!台风好!”令脸皮厚的Steven亦觉尴尬面红!

  同学们知道Steven曾到北京,但碍于时间关系,未有时间四处闲逛,所以课余时,便带Steven到天安门等名胜观光,并拍照留念,Steven俨如初到北京的游客,并谓此行十分充实:“好难得有时间可以进修,除左学好国语外,眼光又扩阔不少,仲认识到一批北京朋友添!如果有机会及时间许可,希望能每年都到外地吸收新知识,又可以当去旅行,一定会对自己有更大得着呢!”还游说好拍档Kenny有机会一齐再去进修呢! (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oy’z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