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艾敬屠洪钢参加节目录制迎世界环境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艾敬和大熊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5月23日下午6:00,因拍摄冯小刚新戏《天下无贼》而遗憾缺席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四届绿色使者李冰冰,以及绿色使者艾敬、屠洪钢将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迎接2004年6、5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广播公益广告录制。本次录制的公益广告将于2004年6月初播出,敬请积极收听,参与环保。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4月27日,从今年开始,每年的4月27日将成为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大环保热爱者的节日,因为,它已成为“公众参与环保日”,希望广大公众能和绿色使者一起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添砖加瓦。55年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随着时代的发展,广播在党、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成为服务广大听众的知心朋友。北京电台建台之初一套节目,每天播音不足9小时,到今天的北京电台拥有了7套开路广播、8套有线调频广播、16套数字广播,每天播音335小时。

  广播在1902年在肯塔基州穆雷市进行了第一次无线电广播取得成功后就开始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七十年代,多波段收音机开始流行于市场。八十年代,电调谐音机开始大行其道。八十年代中期,收音机普遍带有液晶数字化频率的显示电脑控制,只需7秒钟就可以完成全频率的搜索选台。九十年代初,美国庄逊电子公司研制成功一种永久电源收音机,只要在收音机顶端的圆孔内注入少量盐水,便可继续收听使用,电池寿命为1万小时,特殊情况也可用啤酒、苏打水 、天然水等液体来代替盐水。因此,这种收音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必提心缺乏电源供应。

  广播尤其适用于户外活动的特点,微型收音机可以装在怀表、打火机、眼镜、钢笔以,及其它随身携带的用品中,可满足人们快节奏地接收信息量的需要。同时是与环境保护的宣传相吻合的。人们呼吸的空气,头顶的蓝天,接触的生命,时尚的世界,绿色的树木,资源的亲历,大山的伟岸,河流的奔腾等等。所以,我会此次得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大力支持,进行录制和播放,深表谢意,同时,请大家在环境中听着绿色使者语播美丽家园,能给你们带来警醒和希望,行动起来吧,将我们的世界变得更适宜生存和发展。

  绿色使者李冰冰在影视表演方面的名气很大,档期很紧,她在2003年录制了《花园》,唱到:我们都热爱幸福,但别挥霍无度,把仅有的花园都变成地图,我们都热爱幸福,但别一无是处,回想起当年当时的每一步,不如今天我们能感触。绿色使者李冰冰就是这样,将阳光、健康、清醇,将蓝天、白云、大海的自然美丽展示给大家,启发大家从清新中拾起环保的行为,共同保卫美丽的家园。

  艾敬作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四届绿色使者,她作为一个创作型歌手,在已发表的五张专辑中,体现了对人类社会及现实环境的关注。在《中国制造》歌曲中,唱道:当我离开这里回头看看,我才发现我很爱国,我该为你作点儿什么,我该为你作点什么?在我的眼里有一个新的世界,在我的眼里有一个真实的世界,于是我呼唤,于是我告诉你他的颜色。2003年在《我的天使》歌曲中唱道:不怕,不怕,不怕前路迷茫,为了寻找一个美丽地方。这首歌,写了一个可爱的长着一双翅膀的熊猫天使,在渐渐长大中,由于人们砍伐森林树木,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兄弟姐妹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他变成了孤单一人。他决定飞行,穿越黑暗,寻找美丽的地方。在他终于找到之后,还是决定飞回原来的世界,带着微笑和信念,他要告诉这里的人们,经过努力,一个空气清新,溪水欢畅,树木花草都葱绿奇艳的美丽家园会重新出现,并且会在创造下成为更加美好的理想家园。

  关心人类的生存环境,关心动物的生存环境,关心人类与地球的共生环境,这就是绿色使者艾敬的心声。

  屠洪钢能作为第四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使者,源于他对环境保护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2003年9月,在他的号召下,团结了田震蔡琴范冰冰、李小双等人,共同录制环保歌曲专辑《呼唤》。这是首张以环保为主题的专业唱片,在主题歌曲《呼唤》中,唱道:呼唤所有良心,呼唤所有真心,让孩子们的孩子也能天的蓝,呼唤一滴水珠,呼唤一缕微风,愿千年后的世界还能和谐自然,呼唤绿水青山,呼唤透明的天,让所有的人都能梦见星星的夜晚。

  播种“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精神,用艺术感染力长期将环境保护行为回荡在人们心田,是绿色使者们宣传环境保护共同的心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敬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