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新写真拒绝裸露 自信不“脱”仍能热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7:44 信息时报


这张出浴的照片是胡兵为本次写真集拍摄的一些暴露的照片之一,但后来还是决定删掉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写真集惯例是“薄、露、脱”。在内地最近风行男星暴露,号称男色时代来临之时,最早推出写真集引起男色话题的胡兵却一反常态,昨日透露他即将推出的新写真集将拒绝赤裸。而负责编辑该写真集的张丽小姐却坦白承认担心写真集的销量。

  胡兵的全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7月将在全亚洲推出。超过10位艺人都将在暑期档推出写真,而胡兵的写真集中又没有吸引人的暴露照片,但他就表示并不担心。他认为“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露、脱”的写真惯例已过时,因此采用了反映自然状态的拍摄方法。他相信这本心血之作能“突出重围”。

  曾是国内首席男模的胡兵算得上内地最早的“男色启蒙者”,早在2000年在北美发行的限量写真《窟窿》及其后的《染色体》中有过不少令人哗然的大胆照片,而其开创先河的写真“性感指标”也成为内地男星写真屡试不爽的“法宝”。

  为何突然拒绝赤裸?不少人猜测,是因为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到电视剧拍摄中的胡兵脱离了时尚轨道。对此,胡兵笑言:“我毕竟是模特出身,对时尚的感觉更敏锐。之前的写真集选择脱,因为那是当时的时尚,但现在还这样就老土了。我个人认为时尚目前来说就是最原始的生活状态。我希望我的新写真能反映这种状态。”

  去年中,胡兵开始筹备这本全新写真,在众男艺人一“脱”而出时候,胡兵也曾拍摄过一些暴露的照片,但后来还是决定删掉了这些照片,以亚洲超过10个风尚名城的风景人文和融入城市生活中最真实自然的面貌成就这本写真集。不过,虽然胡兵很笃定,但编辑该书的江苏美术出版社编辑张丽小姐就坦言:曾经担心因为没有“露点”而导致销量问题,好在看过成品的样片之后对于胡兵的写真相当满意,据悉在8000多张样片当中除了艺术味道极浓之外,也充分展示了商业元素和最新的时尚服饰讯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