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代言蓝马啤酒 完美诠释"轻松生活"理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胡兵代言蓝马啤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作为国内目前人气很旺的影视歌模多栖明星—胡兵,现出任蓝马啤酒形象代言人,胡兵正逐步以“时尚、活力”的风格演绎蓝马啤酒所倡导的“生活更轻松”理念。

  据了解,蓝马啤酒今年提出了“生活更轻松”这一宣传总导语,藉此传达一种健康、自然、写意的生活理念和方式。这与胡兵“质地优良、活力时尚”的新好男人形象有高度的契合之处,是促成此次合作的核心元素。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2004年,蓝马啤酒进行了全新的品牌规划,凭借精美的包装、独特的口味、优秀的品质、浓郁的文化底蕴塑造出了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认可,旗下蓝马特供、蓝马苦瓜等产品更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饮品。

  在媒体见面会上,对于出任蓝马啤酒形象代言人一事,胡兵谈到:在与蓝马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蓝马啤酒给人的感觉是轻松时尚、个性十足,而企业内部却相当严谨勤奋,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这些特性应该说与我个人生活和演艺生涯中始终不断追求的目标有非常契合的地方,这也是代理公司和我本人选择与蓝马啤酒合作的重要原因。

  而蓝马啤酒张幸生总经理则表示,在蓝马啤酒的发展过程中,建立消费者心中鲜明的品牌形象与个性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今年我们进行了蓝马品牌的重新规划,并提出了新的宣传口号,是一个稳步上升的状态。众所周知,胡兵先生在他所涉及的影视歌模等领域,都有很出色地表现,并连续在近期出演了多部颇受观念喜爱的影视作品,正迅速成为国内人气很旺的一位明星。聘请他做品牌形象代言人,他“阳光、健康”的个人特质,与蓝马啤酒所倡导的“生活更轻松”十分贴近,我们正是希望此次双方的合作,能掀起一股以“轻松生活”为主导的啤酒消费热潮。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我们双方都共同进步,迈上一个更高的新台阶。

  虽然请明星做品牌形象代言认已经成为了国内企业塑造品牌形象的惯例,但以往大多数的明星代言人来西安进行宣传,大多都是由国外与外地企业聘请的,本地品牌还相对较少。此次,蓝马啤酒与胡兵的合作,也可以算是为本地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了一种思路。

  新闻链接1:

  1米89的挺拔身材、充满男性魅力的脸庞,使胡兵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偶像、绯闻、时尚,这三个关键词更是让胡兵一直活跃在公众的聚光灯下。随着《真情告白》、《粉红女郎》、《啼笑因缘》等电视剧的热播,胡兵的人气也在不断日益飙升,阳光王子、完美情人等称号不断被人提及。

  在歌唱事业方面,自进军歌坛以来,胡兵也在他的歌唱跑程上一直稳步前进,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过《真本色》、《重感情》2张个人辑。近期,虽然胡兵一直在广告、电视剧与电影等方面片约不断,但他在拍戏之余,仍在潜心磨练自己的唱功。虽未有新专辑面世,但他录制了多首单曲作品,不时在各地电台排行榜中出现,颇受好评。

  新闻链接2:

  陕西蓝马啤酒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7月,同年12月正式投产。公司位于千年古都咸阳,占地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年生产啤酒能力15万吨。

  蓝马啤酒拥有出色的管理层与精干的技术研发团队,在新产品的开发与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2003年,蓝马啤酒率先在陕西市场推出了颇具特色的苦瓜啤酒,迅速成为了市场热点,使苦瓜啤酒成了当年夏季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饮品。

  目前,蓝马品牌拥有蓝马苦瓜啤酒、蓝马干啤、蓝马特供啤酒、蓝马清爽啤酒、蓝马果啤等20多个品种,产品覆盖陕西、甘肃、宁夏等省区。蓝马啤酒被中国名牌委员会确定为“十大知名品牌之一”、被食品工业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 “钓鱼台国宴特供酒”等多项殊荣。

  2004年,蓝马啤酒进行了重大的战略调整,重新进行了品牌规划,并邀请影视歌多栖明星胡兵作为品牌的新形象代言人,以“生活更轻松”作为宣传总导语,借用胡兵“阳光、健康”的男性形象,来诠释品牌的新内涵,并让胡兵的这些优秀属性,成为了蓝马品牌提升的载体之一。

  5月15日,蓝马啤酒为了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邀请胡兵在西安举办了主题为“蓝色梦想,轻舞飞扬”的大型演唱会。演唱会充分体现了蓝马啤酒“生活更轻松”的观点,不仅充满了轻松欢笑,而且整个演唱会的费用全部由蓝马啤酒承担,观众的门票都是免费获得的。

  蓝马啤酒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创名牌求发展,靠信誉赢市场”的经营方针,发扬“勤勉奋发,雷厉风行,开拓进取,敢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倡导“健康啤酒”的文化理念,不断对市场进行深度开拓,源源不断地把优质的蓝马啤酒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