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手机》火了吕桂花 杨欣新剧中又唱又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2:3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机》中演牛彩云(左)

杨 欣

  看过《手机》的观众都不会忘记严守一的侄女——那个土里土气去报考艺术院校的乡下丫头牛彩云,当影片结尾严守一再次见到她时,她又摇身一变成了个身材惹火、一身时尚气息的手机推销员——扮演牛彩云的这个人就是杨欣。在《手机》的开头部分,杨欣还饰演了严守一那个漂亮、羞涩的嫂子吕桂花。说起来,《手机》中杨欣只算是个配角,但她扮演的这三个截然不同的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目前,杨欣是冯小刚工作室的签约艺员,早在《大腕》里,她就曾扮演过那个“皇妃”,只是因为戏份太少,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印象。但冯小刚一直非常看好她,所以拍《手机》时,很坚决地把这个很重要的配角交给她来演。

  就像在《手机》里演绎的三个形象一样,杨欣的艺途也是四通八达,被人称为“八项全能”的艺人。这个青岛姑娘早在1995年就曾获得过模特大赛中的广告模特一等奖和最上镜奖,1996年开始又担任日本山水电器的形象代言人,之后又多次为国内名牌产品担任代言人,拍摄了大量的广告作品。1998年,她又在“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上获得民歌组的“全国十佳”称号,次年再次在福建电视台举办的歌赛中获奖。更离奇的是,这个民歌组的获奖歌手在1999年又在全国电视歌手大奖赛上获得了通俗组的一等奖。

   近几年,杨欣更多地介入影视领域,自从2001年加盟冯小刚工作室后,除了两部“冯氏贺岁剧”外她已经参演了10多部电视剧,最近,又先后在《少年宝亲王》《范府大院》《小镇来的俏妞》三部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与张国立、恬妞、孙红雷、冯远征、张敏这些响当当的大明星合作。尤其是在《小镇中的俏妞》中,杨欣不但担任了女一号,还为该剧创作了两首主题曲并与杨坤共同演唱,最近她正在棚中加紧录音。在录音棚里,杨欣创作的爵士味道的歌曲让记者感到非常意外,她干净、有控制力的嗓音更是让记者大吃一惊。杨欣说,不久后她还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正式进军音乐界。

  除了在艺术上的全能,杨欣另一傲人的资本就是她的身材,因此她也得到了为丰乳霜等女性产品做代言的机会。有一次她与一个男模拍摄一组广告,男模在和她演完对手戏后开玩笑地说:“刚才手一直在抖,因为她的身材太棒了!”

  在《手机》拍摄过程中,葛优说过这样的话:《手机》这戏要火就火杨欣,我们都熟脸了,观众都认识。看来葛优的预言果然成真了。信报记者大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