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红撞货摊再三道歉 坦承同伴不该打小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16 北京青年报


■韩红资料图片 ■供图/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郭峰报道 昨天晚上10点多,读者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说,在三里屯一酒吧外,歌手韩红开着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行车中不慎与水果摊摊主发生争执,车中同行人动手打人。

  在三里屯派出所,记者看到,一名穿灰上衣的年轻男子和四名女子正坐在长椅上。与之发生纠纷的几名事主则站在派出所外边。事主说,韩红刚才就和她们坐在一起。动手打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的就是那名穿灰上衣的年轻人。

  几位事主告诉记者,大约晚10点半,韩红驾车从北向南拐向三里屯后街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三轮车发生“摩擦”。一名事主对此表示不满,这名灰衣男子向女事主动了粗。三轮车车主也遭到该男子的揪扯。韩红当时就代同伴向事主道歉,但事主还是报了警。

  记者看到,身穿橙色上衣的韩红从派出所走出来,再次向事主道了歉。随后,动粗的年轻男子当着三里屯派出所值班所长的面也向一名事主道了歉。

  晚11点半左右,韩红与同行的几个朋友一起驾车离开。据了解,动粗的年轻人还在派出所,后向另两名事主进行了一定的经济赔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红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