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伊夫:红豆加盟北京首艺歌舞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52 新浪娱乐


红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豆接受北京首艺歌舞团聘书

  失去了两年自由生活的歌手红豆,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近日已被假释出狱。

  尽管在大墙内两年帮教生活里,他笔耕不辍、共创作了包括《眼泪》在内的80余首歌曲,但是,对社会能否重新接纳他,却缺乏信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从《眼泪》的歌词,看出红豆内心深深地忏悔和内疚:我看见妈妈的眼泪,她等我等得太憔悴!四季在飞转,失去了多少岁月,妈妈在等待,为我而流泪……

  矫正社会回归人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只有社会各方面都给予关爱和帮助,才有可能为回归人员的重返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从小在西单胡同里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刘建,决心让这个一度跌到的好友重新站立起来,勇敢地直面现实。事业有成的刘建,由他一手开创的“全国推新人大赛”活动经历了10年发展,已经在全国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相继推出一批文艺新人,如袁泉、祖海、谭晶、苗圃、秦岚、谢娜等。能够推出优秀选手的刘建,自信也能够帮助磋砣的朋友重新改写人生之路。

  如今,身为首都老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兼北京首艺歌舞团总团团长的刘建,真诚、郑重地邀请重获自由的红豆加盟他的“北京首艺歌舞团”。当然做出这样的选择,会遭到周围一些人的不解或议论,会使自己感到一定的压力。但是,无论出于昔日朋友的私人情谊,还是对曾迷途的人应该给予帮助的社会责任感,都促使刘建力排众议,毅然并迅速地做出接纳红豆的决定。

  经过一夜的苦劝和鼓励,红豆非常感动地接受了这份情意。他不仅感受到朋友的真诚,更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当走出那扇令他一生难忘的大门时,迎接他的不是冷漠、歧视和拒斥,而是热情、欢迎和接纳。 (劳动午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红豆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